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早和外星人簽定了合約

2014/01/27 07:35:18 網誌分類: 政治
27 Jan

驚爆:美國總統早和外星人簽定了合約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美國空軍早在1947年12月就為幽浮問題成立了一個組織,這組織位於俄亥俄州萊多巴達松基地,叫做(普羅傑克多.塞恩)。

翌年曼特魯上尉,就因以戰鬥機追蹤那些圓形飛行物體而告失蹤,至今原因仍然不明。

當這件事尚未平息之時,1948年2月13日美國的防空司令部曾接到一項緊急通報,通報中指出在新墨西哥州南部有(圓形物體墜落),當時的美國國務卿喬治.馬歇爾將軍命令防空司令部和軍隊伺機而動,並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以杜魯門總統為首的國家安全保障委員會NSC)的會員皆列席參加。
接著他通知隸屬於科學技術局的(惑星間現象調查局)(IPU),下達行動命令,IPU位於科羅拉多州的凱普希勒,專門負責圓形飛行物體的回收及運送
後來確知墜落地是在阿茲狄克的哈特溪谷,科學家們火速趕至現場,發現圓形飛行物體內躺著幾具外星人屍體,而裡面的金屬容器內,裝有紅黑色的液體,四周並散落著一些人類的屍體
那些外星人的屍體後來被送到位於羅斯阿拉莫斯的核能測試中心,以便作徹底的調查分析。
結果出現了讓人無法相信的事實。
首先,那些外星人並沒有和人類同樣性質的血液,他們僅有一種帶有臭味的無色透明液體。
更令人驚訝的尚不止這些,他們連紅血球也沒有,也沒有消化器官和生殖器,由這些可以確定真的有異於人類的生物存在,以上各點是由一位參與解剖的科學家在不經意中透露出來的(簡直就像是人工製品.....)。
除了解剖結果之外,更令科學家困惑的是在圓形物體內的人類屍體,那些被放在容器內的屍體到底是準備用來做甚麼的呢?而又為甚麼會出現在哪裏呢?
這件令人震驚的阿茲狄克墜落事件,是美國海軍將軍米爾頓.威裡阿敏.古柏1988年時由一份機極機密的文件所暴露出來的
這真是件極具衝擊性的事件,想必美國空軍事先也美料到政府首長的反應會如此激烈。


*逐漸形成的秘密組織
基於為1974年美國實施的(情報公開法)的成立,美國國防部很多有關幽浮的情報才被公諸於世,但藉著非正式管道而傳出的文書卻也不在少數。
這些文書數據又叫做(里克文書),據說大部分已流傳於美國空軍情報部相關人士的手中,更令人吃驚的是美國政府的秘密研究中心也出現在文件上,雖然這類文件的真偽都很難分辨,但是若是依照前面古柏氏的證詞和其他資料與情報的判斷,就不難看出美國政府也明瞭這些相關人士想操縱地球的未來


接著我們來看看美國政府相關方面的秘密計劃以及計劃處理的演變。
1952年7月19日和26日兩天,在首都華盛頓上空出現數架幽浮,於夜空中肆無忌憚的飛行,當時的總統杜魯門下令擊毀,不過愛因斯坦博士等科學家們皆強烈反對。
一直遭到到幽浮事件威脅的杜魯門總統,在當年11月便促使(普羅傑克多.西格馬)成立,以便和外星人通訊,但第二年因政權的轉移,便由繼任的總統艾森豪威爾接手。
艾森豪威爾就任的第一年,也就是1953年,至少曾經有十架幽浮墜落,另外還發現了三十具外星人屍體,根據古柏氏的說詞,其中至少有四具是活的
美軍從1947年開始,就陸續的成立幽浮回收隊的組織,最先的是(藍隊)和前面提到的(普羅傑克多.塞恩),在來是(古拉奇)以及最後的(普羅傑克多.亞克力斯)。
這些研究中心在獲得CIA提供秘密基金的情況下而得以運作,除了幽浮的回收之外,他們的任務還包括與外星人交涉,以收集其科學.技術.醫學方面的情報為主,而另一個隸屬於國家安全保障局(NSA)的研究中心現在正在籌設中。
如果按照古柏文件中所說,最大的研究中心要算是1954年由艾森豪威爾所發起的組織,據說,它的實力遠超過(普羅傑克多.亞克力斯)。
艾森豪威爾靠著當時的總統特別顧問尼爾森.洛克斐勒之力,完成(NSC5412�1)的文件,事實上,這就是(馬吉利.多魯普)文件的形成。
依據古柏文件所言,這個文件牽涉到很多政府高級首長,首先是查魯士.E.威爾森國防部長,國務卿喬.佛斯塔.達雷斯,CIA長官亞倫.渥斯.達雷斯,阿薩.W.拉得弗得將軍,以及FBI長官艾得卡.佛巴,以上六人再加上由所謂(華伊茲曼)的秘密組織所加入的六名人員,組成了(MJ-12)。
MJ-12)的工作是在當極機密事件被泄漏時,專門製造假情報以混淆傳播媒體耳目
也就是說當今世界上令人震撼的幽浮事件,其實很多都是經由(馬吉斯.多魯普)流傳出來的假情報所造成的。
MJ-12在成立後不久,即迅速擴張權力,使它的成員具有顛覆政府的能力,因此從那時候起,它又被稱為(秘密組織),是個相當令人擔心的組織
特別是主導組織的尼爾森.洛克斐勒,他的權力不僅足以影響美國財力,而且在政治.經濟方面也有極大的影響;他在馬利蘭州的離島上興建了一座叫(康德利俱樂部)的高爾夫球場,裡面設置MJ-12開會的秘密辦公室,討論有關足以動搖國家根本的重要大事件。
從此,美國政府踏出了誤導人類的第一步,使地球陷入恐怖之境。

*外星人和美國政府簽下惡魔的密約。
招致恐怖結果的原因,起源於和外星人的正式交涉,這是人類和地球外生命體首次發生得接觸。
時間1954年1月,新墨西哥州赫魯曼空軍基地,在基地司令官以及席格曼人員的警備下,巨大的幽浮靜靜地降落在基地中,銀色光芒的機門無聲的打開了,接著出現的是身高在1.35至1.5公尺之間的矮小生物。
這些生物的眼尾極端高吊,灰色衣服從頭到腳緊緊裹住,臉呈淡綠色,還有一個非常醒目的大鷹鉤鼻,所以被稱為(拉吉諾斯.格雷伊)。
在這次首次接觸之後的一個月,即2月20日,在加州亞得瓦茲空軍基地裡,外星人.艾森豪威爾總統以及MJ-12的成員正式簽定一項協議,這可能是歷史性的一刻。
下面即是協議的主要內容:
一.外星人與美國事務一概無關。
二.美國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動。
三.外星人不可與美國政府以外的國家達成任何協議。
四.美國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秘密。
五.接受外星人的技術援助,相對的允許外星人可以以人體以及牛只做實驗
就這樣,這項被稱為(惡魔秘約)的恐怖協定就被付出實行了。

基於第五項協定,而與外星人共有的地下基地建始於1957年,不過其中有兩座地下基地有問題,一個位於新墨西哥州達魯西郊外的山嶽地帶,另一個在內華達州愛利亞51)(又稱夢幻世界)以南六公里的(S-4)的地下。

愛利亞51)是個極機密的地區,在這裡早就有一些相當機密的實驗在進行者,例如波斯灣戰爭中的(隱形)戰略轟炸機(B-2史特勞斯),曾在這裡做了將近十年的試驗。
這個區域通常不許任何人靠近,也不許任何飛機飛入,但是在這裡卻接二連三的看到幽浮。
據說古柏在這個基地內從事幽浮回收與修護的工作,還有傳言指出,這裡同時進行著被稱為(普羅傑克.雷特萊伊)的地球飛碟試驗
克魯西秘密基地的遺傳因子實驗
或許是因為1954年2月的協議,和1957年共同基地的建設,在1957年後半年,幽浮活動便漸趨頻繁,時間上算是相當吻合。
同年11月美國的中西部一帶,突然發生很多?體目擊幽浮事件,那些幽浮不僅跟隨汽車.飛機和火車等,而且在各種場所著陸,這和以前那種純粹觀察的態度完全不同。
到了60年代,外猩人不僅在人類眼前出現,接著更是頻頻發生誘拐事件,而以牛為主的動物被虐殺,更多的不勝枚舉

但接著才是真正令人害怕的事,外星人以人類為實驗品做生物實驗,他們到底有何目的呢?

或許有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物理學家貝爾.貝納威茲博士便是其中之一,他住在新墨西哥州阿爾巴卡奇,正好與卡多蘭多空軍基地相鄰;由於專攻雷電研究,對於經常出現在基地上空的幽浮深感興趣,所以他便把幽浮拍攝下來,但最後卻被軍方沒收了。
貝納威茲博士在研究室內裝置電子監視器來拍攝不明物體,是始於1979年,他持續攔截到幽浮所發出的電波加以觀澈測,最後不僅可以接收外星人的通訊,而且連基地內部發射到外層空間母船的電波也能收到,漸漸的基地內部的狀況也就明瞭不少
由這些他知道了一件叫人不寒而慄的事,那就是政府主動幫忙外星人建造巨大的遺傳因子實驗中心,並誘拐人類,強迫他們反覆接受實驗
基於協議建造的第二個秘密基地--內華達雷蘭多達魯西,各有其不同的任務,在得蘭多的主要是以促進技術為主,但在達魯西基地所進行的則是極不人道的行為
關於這一點,(達魯西文件)中有細所描述,那是一位受派前往達魯西,而在半途逃離基地的研究助手所帶出來的,其中筆記記載著地下基地的陳設,以及素描圖案,還有研究人員的談話記錄,內容和貝納威茲博士所竊得的資料完全相符合。
由達魯西文件中可以看出外星人誘騙人類的目的,是在於遺傳工學的實驗,不過還有人認為他們是有其他更大的目的,也就是想利用人類來施行手術,藉著心智控制以制便製造出能夠符合他們要求的人類
在這份文件中,還有以下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記載。
(他們之所以切割人類和家畜的身體,主要是為了直接由皮膚吸收養份,所以才把皮膚弄成液狀塗抹在身上。)
真有這種事嗎?這些文件和記錄的內容是真實嗎?
*MJ-12又參與計劃
在(達魯西文件)出現不久後,又有新的證言出現,這位是參與(愛利亞51)幽浮飛行試驗的物理學家,他的名字叫做羅伯.拉佐博士,擁有物理學及電子工學二個碩士學位,論文的題目是(磁氣流體力學)。
羅伯在面談之後被帶到(愛利亞51)附近的山上,山的側面已被挖空成形(S-4),而在那裏他看到了有關幽浮的報告書:裡面有幽浮內部的素描.栩栩如生的外星人模型以及胸部被剖開的外星任照片

更奇妙的是基地裡有幾個飛機庫.停放了9架幽浮,不論是外觀.形狀或是使用的金屬都足以相信那是地球以外的文明所製造的,此時羅伯被命令調查圓形飛行物體的情況,以及分析未來的科學技術,這項秘密進行的飛碟研究計劃,據說共有22人參加。
而他們的身份證上的登記的是:(MAJSTIC)。
(MJ-12)的成員現已全部死亡,一般人對MJ團體幾乎沒甚麼了解,不過有一個與MJ團體有深厚淵源的人還活著,成為社會大眾所注目的新聞人物,那就是被稱為(氫彈之父)的愛德華.泰勒博士。
事實上羅伯.拉佐博士是由他引進參加研究的,此外泰勒博士還負責在(S-4)實施的(紅燈計劃)任務,(衛星通信計劃)在1984年終了,它的預算已經全部撥給在(A-4)等地進行的實驗,敢對社會大眾公布有(外星來的飛碟)的只有羅伯.拉佐博士,然而卻有越來越多的人相信他的話,並佩服他的勇氣,進而出來證實。
而後發生的幽浮或外星人誘騙人類事情,又有新型態。
這些新事件稱之為(因普蘭事件),外星人不僅收集人類細胞,而且還加了一些不明物質在裡面,到現在仍沒有人可以確定他們這麼做是為甚麼?
被認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他們意圖控制人類,另一種說法是美國政府為了掩飾外星人所提供的尖端科技實驗,所製造的假象。
如果這些事屬實,那麼人類已經捲入美國政府和外星人的陰謀了。
而事實上在美國的有些事情在進行著,如果順著這些徵兆往下推演的話,最可怕的可能是他們所簽訂的第六項密約才對

PS:文中(B-2史特勞斯)<--這句話有點問題,應該是B-2刮弧之後在史特勞斯,但尊重原創我並沒修改主文章。

最後跟大家說:用一般文章下去觀看,不要想太多,本文只是我從書上完全OP上來的,沒有攻擊任何國家.人.事.物,因為如主文所說:真有這種事嗎?這些文件和記錄的內容是真實嗎?<--由此可見那些文件和記錄內容還有待查

相對於人類--第四宇宙力量,星球是宇宙第二力量創造的實體,同樣地具有生命,當然,也有進化,這是宇宙形成時便已經制定好的框架。作為生命,便有層級,便有能量的吞吐和交換。人類,作為宇宙的創造物,有9層,而相應的星球也有九層。
居住在其上的生命和相應層級星球之間發生著微妙的能量交換,其中最本質的便是暗物質的交換。
人通過遵守宇宙創始法則從宇宙網格中獲得能量————這種能量是無窮的,而星球通過居住其上的生命的學習程度來獲取能量——這種能量同樣是暗物質,但,不同之處在於,它們的能量籍由生命來決定,它們的呼吸頻率依靠生命的進化程度而變化。而反過來,星球能量的提升,從客觀上刺激了人的星體身體,給以靈魂以更多的能量注入,以推進靈魂進化步伐,推動本層次生命輪迴的結束之輪。
這種互動的能量交換模式,便是宇宙進化的物理實現。

當生物的能量層級超出所在星球的能量層級即進化過程時,便在下一世選擇更高層級的星球。當然,如果他願意也可以選擇其原層級甚或是更低層級的星球上去。

目前,地球進入的進化階段便是在這樣一個機制下運作的。

地球在以往運動的歷史長河之中,從未遇到過即將謀面的高能量光子帶-----高頻率,高能量的物質空間。這,是目前偉大時代到來的物理前提,而這個星球上的人們,已經開始在地外文明的幫助下,清醒地看到前面的路,從以往不計其數的輪迴經驗中汲取力量,以跨過這偉大文明遷越的門檻。

更多高靈以其自我意識的抉擇,認定在這偉大的時代降臨,散播光點與尚在黑暗中的生靈,他們期待在有限的一生中給靈魂記憶以光輝的旅程,在給曾是兄弟姐妹的家庭中,給與通往金色之門的鑰匙。


外星人對地球進程的影響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只有美國成功地研製出了原子彈。所以,外星人為了讓美國停止使用核能而向地球派出了大量的UFO
也就是說外星人首先向美國政府顯示了自己的存在。那麼,美國的反應又是怎樣的呢?

美國稱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出現的UFO為“不明飛行物”,懷疑其為敵國的秘密武器。但是,事實上哪一個國家也沒有研製這種秘密武器。美國了解到這一點後,便發現這是從地球以外飛來的飛行物體。

未知的飛行物不僅比自己的戰鬥機快很多倍,而且飛行更靈活。

“如果掌握了這種技術,便可研製成一種劃時代的新武器。”

美國當時多半是這樣考慮的。所以,美國以研製新武器為軍事目的,集中力量隱瞞UFO的情報。

美國對於太陽系某行星上居住著外星人這一情報的封鎖是因為下述的原因,在此概要地介紹一下。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成功地同太陽系中其他行星的居民進行了通訊交流。通過交流得知太陽系各行星上生活著地球人的朋友-----外星人,他們的文明遠遠超出我們地球人。

而且還了解到,他們的社會形態與美國的民主主義有著顯著不同。他們那裏沒有貨幣經濟,是一個人和人之間沒有紛爭的理想社會如果向世人公布這一點,那麼人人都會認為那是共產主義社會

當時正值美蘇冷戰進入高潮,所以這樣的情報對美國來說是極其不利的。

所以,美國對太陽系其他星球的真相開始了保密工作。

因此,美國不僅從軍事目的出發,更為重要的是考慮到一旦讓民眾了解到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上居住著比地球人更先進的外星人類,世界人民會受到巨大衝擊,整個世界會陷入恐慌之中,於是,更加強化了對這起事件的保密工作
外星人向白宮施加壓力
外星人看到美國政府千方百計隱瞞真相,而彼此廢除使用核能的談判又很不如意。為了最終有所進展,他們向美國政府施加了壓力。

1952年7月19日下午1點40分,華盛頓國際機場的兩座雷達發現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上空有8架來歷不明的飛行物體,F-14立刻從安德魯空軍基地起飛並企圖接近目標,但UFO迅速飛走了。

“在華盛頓上空出現的UFO在殲擊機出擊時就消失了。而當殲擊機返航後再次重新出現。”這種雙方重復無味的遊戲在7月26日之後又持續了三天。許多市民親眼目睹了這一事件,還拍了不少照片。

在這種重復遊戲持續的過程中,杜魯門總統曾打電話向愛因斯坦博士詢問對策。愛因斯坦這樣答道:“這一定是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體的飛船,目前我們的力量還遠不能與之抗衡,請一定不要對其實行攻擊。”

UFO在24小時戒嚴的首都華盛頓上空旁若無人地飛來飛去,對此空軍顯得無能為力。受到這一事件衝擊的美國政府深感危機重重,但是並不與外星人對話,反而進一步隱瞞UFO的真相。

"MJ-12"之父是艾森豪威爾總統和洛克菲勒財團總裁納爾遜。洛克菲勒。

洛克菲勒可以說是“幕後世界政府”的首腦。當然,發展“MJ-12"的主導權在他的手裡。更進一步說,這個計劃無非是在”幕後世界政府“的操縱下讓白宮隱瞞外星人及UFO的真相。
MJ-12”的成員是以洛克菲家族成員阿蘭。達萊斯為首的12個人。他們處理一切有關UFO的對策。情況和現在差不多,成員死亡後再重新挑選人選。這樣“MJ-12"才得以持續至今
美國,前蘇聯宇宙開發初期的真相
發展“MJ-12”計劃開始之後,艾森豪威爾總統和外星人進行了一次直接會面,時間是1954年2月20日,地點是現在作為宇宙飛船著陸基地的眾所周知的加利福尼亞州的愛德華空軍基地。

與艾森豪威爾會面的外星人當時顯示了心靈感應對話,瞬間移動等各種超能力,並說他是從土星來的,說在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上居住著高度文明的外星人,並強調希望在地球上中止核實驗及原子能的利用。艾森豪威爾聽到上述一番話後自然非常震驚。

“如果公布這些情況一定會引起恐慌,但是我所聽到的是人類的重大問題,所以作為一國總統我不能隱瞞此事。”

艾森豪威爾寫了會見外星人的演講稿。但是,由於愛到“幕後世界政府”的壓力,最終沒有公布於世。

在次年,即1955年7月18日召開的四大國巨頭會議上,艾森豪威爾秘密提出了外星人的這項要求。當時的四大國首腦分別是美國艾森豪威爾總統,英國的邱吉爾首相,法國的福露總統和蘇聯的布爾加寧總理。

會談當天,日本《朝日新聞》在朝刊第三版的海外新聞中登載了題為《巨頭會談背景》的評論:“世界行星協會發佈了關於四巨頭會談的』秘密原因』,該協會向四巨頭提交了一份備忘錄,根據該協會總裁耐洪恩教授所述,這項秘密的原因是,有一個行星上的居民向地球發出警告,』要破壞英國,蘇聯的原子能工廠』,因此,四大國巨頭進行討論。備忘錄中敘述了』行星上的居民早就意識到,即使和平利用原子能也會給宇宙帶來危害』,所以避免遭受攻擊的唯一辦法就是放棄原子能。”

在備忘錄中,耐洪恩教授不提“外星人”,只稱其為“某行星的居民”,這是一種非常恰當的說法。因為至今還無法確認太陽系外的行星,所以“某行星的居民”當然指的是“太陽系行星上居住著的外星人。”

四大巨頭會談表面上是為了討論減少軍備開支,這當然是一般性報導。然而會談幾乎沒有成效。但《朝日新聞》報導這次討論的關鍵在於“對來自某行星居民警告的對策”。

會談的前一年,艾森豪威爾會見了來自太陽系行星的外星人(土星人),得到了禁止利用原子能和從事一切核試驗的要求。而在當時, 致力於原子能研究的國家只有美,英,法,蘇四國。

由此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艾森豪威爾呼籲另外3個原子能研究國對於外星人的要求進行討論。

我們這裡還有進一步證明我們推測的證據:巨頭會談結束僅四天後,美國公布了其宇宙開發計劃。第二天,蘇聯,英國也發表了此類計劃。(正如大家所知,英國並沒有實施計劃。)

這不能說只是巧合!

三國的宇宙開發計劃恐怕是四巨頭會畹慕峁 ?那麼這項行動的意圖又是甚麼呢?他們已開始認識到“太陽系的行星和月球具備人類居住的條件,而且那兒已居住了高度進化的外星人。”這是真是假,必須儘快搞清楚。所以他們將外星人提出的中止原子能利用的要求放在一邊,轉而加速開發宇宙。

眾所周知,美蘇通過用火箭來探測月球,火星,金星等星球,並已經掌握了宇宙空間特別是太陽系的大量資料。這些存在水和空氣的星球上擁有一個穩定的環境,另外還居住著高度進化的外星人。但是美蘇卻把這些真相隱瞞了起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0/05/14/a405241.html.-%E9%A9%9A%E7%88%86%EF%BC%9A%E7%BE%8E%E5%9C%8B%E7%B8%BD%E7%B5%B1%E6%97%A9%E5%92%8C%E5%A4%96%E6%98%9F%E4%BA%BA%E7%B0%BD%E5%AE%9A%E4%BA%86%E5%90%88%E7%B4%84%EF%BC%88%E5%9C%96%E6%96%87%EF%BC%89.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1/27 08:38:36 回覆

民主國家沒有真民主

共產國家的人民沒有得到平均配國家的利益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