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勢格 / 從兒財官格

2014/01/27 09:37:28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27 Jan





您的成功模式很簡單,就是用您的創意與頭腦,找到一樣別人沒想到,或忽略的商機,您投身在其中,建立一套制度或事業,來開發這個商機,這就是您獨一無二的成功之道。 當然,如果您的工作是出賣您的腦力,而且是按成效計酬或分紅的,您並且也享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性與主導性,這也算是您的成功之道。 至於其他的路,您也有辦法走得不錯,不過閒置您的腦力,太可惜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從勢格」中之「從兒財官格」時,代表您的命格之中,雖然命主身弱無依,但是命中卻呈現「食神、傷官」;「正財、偏財」;「正官、七煞」三股能量強旺而出,相生循環的美好狀態。
本格特殊之處,在包含「食神財官格」與「財官雙美格」的兩種吉格。整個格局中呈現食神、傷官生財星,財星又來生官,官又可克制比劫使不剋財,進而保護財星的良好狀態。呈現一股循環相生、連綿不絕的名利富貴氣勢。因為命格日主身弱必須跟雖此股氣勢,因此稱為「從兒財官格」
「從兒財官」格的您,對於藝術相關領域有著天賦,有機會彰顯才華,創作之作品可受到矚目,甚至能獲得獎項殊榮,並從而獲得名聲與財富。您同時具備著領導的能力,可在您專屬的領域引領風潮、領袖群倫,而獲得世人的讚譽。


明孝宗、柯林頓、堤康次郎(日本財閥)、李澤楷,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從兒財官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為「才福神」(食神喜用)、「藝能神」(傷官洗用),並且命格中原本就帶有「文貴神」(正官喜用)或者「武貴神」(偏官喜用)以及「正財神」或者「偏財神」的性質,於是衍伸出這麼一個相互拉抬,綿延相生的美好格局。
「才福神」是個福氣又長壽的神衹,有祂加持走路都會遇到貴人,就連生病感冒也不會拖太久,而「藝能神」是一位舞台巨星,沒有他學不會的才華與技藝,只要他一出場,就是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而「從兒財官格」裡頭,「才福神」、「藝能神」將會遇到兩位財星與兩位官星的影響,使得福壽加財富又加地位,在人生最在意的三個方面都可以順暢無比。「正財神」象徵努力獲得成功,和勤勞奮鬥不懈怠,「偏財神」代表著財富不請自來,樂觀積極人際關係佳。而「文貴神」則是良好品德及崇高地位的表徵,「武貴神」則代表速度的快與準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學會如何理財,才能創造出更穩定的財富
所謂物以類聚,品行端正的您,鮮少會有思想不純正的損友來耗財,而冒險亦不屬於您的格調,就算手裡捏著極大的籌碼,也不會孤注一擲。您能由正業或副業獲得財富,平日不愁吃穿,經濟狀況不虞匱乏,但若能慎用金錢,懂得適時投資,將可為您創造更大的財富來源

MORE


*財能生官,適當使用錢財輔助升官
官場及職場均為現實的大環境,若不是德高望重的話,兩袖清風者通常說話都較沒有份量,財官格的您對於運用錢財來做交際是有天賦的,而也因此能夠容易適應官場或職場文化,嘴甜禮勤通常會較受歡迎,

MORE


* 發揮無窮創意才華,在「知識經濟」的時代,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您是有底子有實力的狠角色,才華洋溢而且投資眼光精準,任何可以生財的事物,都可以用您專屬的專業技巧,生出具有高度經濟價值的產品,它可以是無形也可以是有形的,不過獨一無二是他們共同的特點,特別在「知識經濟」的現代

MORE


* 事業的選擇方向
無論您的財星是「正財神」或「偏財神」,只要您是「文貴神」較旺的朋友,您在事業上,一定要致力於事業的發展,不管是自行創業,或企業內創業都理想,若是上班族,建議一定要以爭取高階主管位階為努力的目標。並且必須結合一群有系統、組織、紀律的人,創造生財聚錢的好環境。執業的選擇往「正財格」、「偏財格」方向的財會金融領域,大企業或公務機關都可以,最重要是要有積極擴大權柄的雄心,讓錢兵錢將甘心在您的麾下服務。

而如果您是「武貴神」能量較旺的朋友,相對於適合體制內升遷做大官的「文貴神」格局,您更具有創業的冒險基因,可從事於競爭激烈的業務工作,為了搶錢而衝、衝、衝。表面上看到的是勇於開創新機,不怕冒險的行動主義者,骨子裡的財星本質卻能守住賺錢的初衷,對於投入的時間、精力都能精打細算

MORE


*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有一位具金錢觀會理財,對彼此甚至於家庭會做長遠計劃,會為您守住老本,也不忘在您資金調度使用上作中肯建議的對象,將會是最合適您的。有時您對金錢的使用會過於冒險,為了拓展疆土忘了彈藥夠不夠,如果能找到一位幫您負責後勤補給的伴侶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