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之事 〈一〉

2007/09/19 23:22:34 網誌分類: 隨便想想
19 Sep

昨天說罷有不少低能事發生在肥寶身上... 今天在公司也發生了一些令人汗顏的事哩~

由於肥寶的辦公桌是位於一個比較開揚的地方, 背向著一條人來人往的通道~不只是常給人家嚇倒 ..有時候無聊時想hea也不是容易了喔... 因此我放了一面鏡子, 作用就跟倒後鏡一樣...這樣才能看見後別人走過~就算看網頁, 只要見到有人要經過的時候, 馬上把視窗隱藏就沒問題了吧~(好想很聰明似的=.=")

就在今天, 因為太悠閒的關係, 打算到周圍瀏覽一下不同的blog..在我正仔細閱讀某某blog的時候..聽見附近有一些音樂...想是誰的電話在響不接啊...還是誰這麼早就在播歌那麼大膽啊~ 才忽然想到, 不妙....我電腦的speaker好像是正開著耶!!!!!! 天啊...真遲鈍呀!! 原來是我看的那個blog的背景音樂~~~~但周圍的同事沒有出聲.. 我也立刻把視窗關掉了, 裝作沒有事情發生過一樣~~ 但心還是慌著呢.. 還以為hea而佈的格局天衣無縫了..= =|||

P.S. 剛看到肥寶&肥肥的blog有兩個回應..很開心啊~^o^ 瀏覽人數也令人鼓舞~~對我們來說是確是個蠻大的鼓勵&動力. 請大家繼續支持生活雜貨店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9/20 10:30:58 回覆

Re 過路人:

多謝你丫~這裡隨時歡迎你喔~~~heee

2007/09/19 23:41:43 回覆

肥寶&肥肥:

加油呀! 我日日都會過嚟hea你地㗎!

過路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