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斯諾登稱外星人已完全控制美國政府

2014/01/29 00:12:32 網誌分類: 時事
29 Jan

史諾登首次接受電視採訪  爆美國政府早已被外星人控制

      央廣網北京1月2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美國“棱鏡”監視項目曝光者愛德華‧斯諾登日前接受了北德意志廣播電視台一名記者的秘密採訪,地點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這是斯諾登離開香港赴俄羅斯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採訪過程長達30分鐘。北京時間今天上午,該節目在德國一檔電視脫口秀節目中播出。斯諾登再次亮相媒體又透露了哪些驚人信息?

  央視駐德國記者朱達:首先他談了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告密者,因為他曾經親眼看到美國國家安全局當時的局長克拉伯在國會面前撒謊,斯諾登認為如果一個情報人員自己可以在工作和法律面前撒謊的時候,這個人就已經沒有救了。所以在這個時候斯諾登就決定要做一個告秘者,他認為公眾有權力知道美國情報部門的計劃是什麼?為什麼美國政府要收集他們名字等相關的資料情況。

  此外斯諾登在專訪中也說到,雖然美國信誓旦旦說建立起一個龐大的情報網絡是為了反恐,但正如他所知NSA從來沒有成功阻止過一起恐怖事件,所以這個規模巨大,而且耗資巨大的情報網絡肯定別有目的。而這個目的就是進行經濟情報的竊取。他舉了西門子公司作為例子說,即使這個公司做的和美國國家安全毫無關系,而僅僅和美國經濟利益有關,NSA也會毫不遲疑的去進行監聽。

  最後斯諾登還強調,他從來沒有和任何人或者任何政府有過任何交易,他完全出於個人自願,他不是中國、也不是俄羅斯的間諜,他認為自己做了對公眾有益處的事情。

  不是反恐,而是為了經濟利益搜集情報,斯諾登在本次訪談中還特別以西門子、奔馳公司為例說:只要有關信息與美國的利益相關,美情報部門就會收集

  斯諾登:毫無疑問,美國確實監控過商業公司,如果他們認為西門子公司的情報對國家利益有益,即使和美國安全無關,他們都會搜集這些信息,然後利用這些信息。

  同時,斯諾登還在這次訪談中說,已將美國監視項目的機密文件悉數交予了所信任的媒體記者自己已不再持有任何文件從今以後,他不會也沒有能力繼續洩密

  在避難的一年多時間里,斯諾登的一舉一動引發媒體關注,現在他為什麼說自己已經“無密可洩”?下面我們馬上連線中國國際問題研究所副所長郭憲剛,首先,斯諾登這次為什麼會說到美國安全局在經濟方面的監聽內容,另外,他為什麼強調自己已經沒有機密可以再次洩露?

  郭憲剛:我想斯諾登這個爆料也說明美國監聽內容遠遠超出了人們原先來預料的僅僅是處於安全,不是,它有更廣泛的內容,包括經濟方面的情報。斯諾登為什麼將所爆的情況都已經講完了?可能他這樣做是為了他自身安全的考慮,他可能擔心美國方面會暗殺他,因為他現在表明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有價值的情報了,言外之意就是你們不要來追殺我,我已經沒什麼價值了,他這樣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他自身的安全。

  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阿普什科夫日前在達沃斯全球經濟論壇上說,俄羅斯政府可能"無限"延期向斯諾登提供避難。郭先生您認為斯諾登接下來的去處會在哪里?

  郭憲剛:對於斯諾登來講,下一步他可能得在俄羅斯長期呆下去,一方面美國現在相關部門並沒有赦免他,他回到美國甚至性命都難保的威脅。現在他在俄羅斯已經呆了一年多了,而俄羅斯又是一個大國,是和美國目前的關系來講是處於一種比較對立的狀況,如果他換一個國家到其他國家去,其他國家是不是能夠像俄羅斯這樣給予他長期的庇護也很難說。因此,我認為,對斯諾來說,下一步他恐怕還是得在俄羅斯呆下去,甚至時間更長。

  斯諾登最近還曝出一個“驚天秘密”,稱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此離奇說法與不久前加拿大國防部長保羅‧赫勒的說法不謀而合。斯諾登還透露,現在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外星人,在1930年代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納粹德國在二戰戰敗之後,外星人才轉換了目標,開始掌控美國。目前的美國政府,已經完全在外星人掌控之下。就想問問郭先生,為什麼斯諾登會在一枚枚重磅新聞炸彈之後,再拋出這麼一枚“外星人炸彈”呢?

  郭憲剛:斯諾登現在這樣去講,我覺得很有可能他也是為了轉移人民的視線,通過這樣的說法可以使人們得出這樣的印象,就是斯諾登現在他本身沒有什麼更多可以爆料的,因此他已經轉向了天方夜譚式的消息的傳播。比如說外星人控制某某政府,這樣他覺得可能美國政府認為他本身所掌握的情況已經沒有了,對美國政府不可能構成進一步的危害了,美國就會放過他。我想可能是出於這樣的考慮。

  上周四,斯諾登在"解放斯諾登"網站接受網友提問時說,他不會返回美國,因為沒有機會得到公正審判。

NOWnews 今日新聞2014年 01月 28日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28/1104121

(中国广播网)  2014-01-27

腾讯网  (視頻)

http://news.qq.com/a/20140127/017435.htm

香港新浪新聞 01 - 27

http://blogcity.me/blog/post_blog.asp?f=H31OR6DTTT90372

 

「外星人已控制美國政府」斯諾登曝驚天秘密 央視烏龍還是穿幫?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1-28 訊】

斯諾登最近還曝出一個“驚天秘密”,稱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英美主流媒體均無此報道。美國合眾國際社13日即發文稱“這報道太扯”。此消息源頭是1月12日伊朗半官方法爾斯通訊社的文章,該通訊社素來反美。而央視不僅報道了這個消息,還請中國國際問題研究所副所長郭憲剛做了分析。

北京1月27日消息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美國“稜鏡”監視項目曝光者愛德華·斯諾登日前接受了北德意志廣播電視台一名記者的秘密採訪,地點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黨媒央廣網報道,這是斯諾登離開香港赴俄羅斯後首次接受媒體採訪。採訪過程長達30分鐘。北京時間今天上午,該節目在德國一檔電視脫口秀節目中播出。斯諾登再次亮相媒體又透露了哪些驚人信息?

據央視駐德國記者朱達報道,斯諾登最近還曝出一個“驚天秘密”,稱現在的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斯諾登還透露,現在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外星人,在1930年代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納粹德國在二戰戰敗之後,外星人才轉換了目標,開始掌控美國。目前的美國政府,已經完全在外星人掌控之下。

有媒體報道,斯諾登爆料現在的美國政府已被外星人控制

【斯諾登稱外星人控制美國政府,靠譜嗎?】網易科技報道,有媒體報道,斯諾登爆料現在的美國政府已被外星人控制,外星人曾扶植希特勒上台,納粹戰敗後又掌控美國。此消息源頭是1月12日伊朗半官方法爾斯通訊社的文章,該通訊社素來反美。英美主流媒體均無此報道。美國合眾國際社13日即發文稱“這報道太扯”。

而央視駐德國記者朱達就此烏龍消息採訪中國國際問題研究所副所長郭憲剛:斯諾登現在這樣去講,我覺得很有可能他也是為了轉移人民的視線,通過這樣的說法可以使人們得出這樣的印象,就是斯諾登現在他本身沒有什麼更多可以爆料的,因此他已經轉向了天方夜譚式的消息的傳播。比如說外星人控制某某政府,這樣他覺得可能美國政府認為他本身所掌握的情況已經沒有了,對美國政府不可能構成進一步的危害了,美國就會放過他。我想可能是出於這樣的考慮。

而對此斯諾登曝驚天秘密“外星人已控制美國政府”,英美主流媒體均無此報道。美國合眾國際社13日即發文稱“這報道太扯”。此消息源頭是1月12日伊朗半官方法爾斯通訊社的文章,該通訊社素來反美。

央視這是烏龍還是作秀穿幫?

阿波羅網記者王篤若報道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王篤若         來源:阿波羅網記者王篤若報道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128/36787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01/29 00:58:16 回覆

看看有多少香港媒體報導這條新聞那麼你知道香港是美國控制中國控制

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反對不是斯諾登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4-01-28/world1390898521d4895995.html

反對外星人已控制美國政府報導不是斯諾登又有說斯諾登是為了避責胡說,因此轉向了天方夜譚式的消息的傳播,轉移人民的視線,希望美國就會放過他。

反對的報導一。相信的報導致,而且清楚。

(MJ-12)的工作是在當極機密事件被泄漏時,專門製造假情報以混淆傳播媒體耳目。

如果外星人這麼行那怎麼沒有幫助納粹打贏二戰呢

我猜外星人希特勒之間從交易開始,而外星人要控制,希特勒不想被控制。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