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午年吉凶星方位

2014/01/30 06:26:04 網誌分類: 馬年行大運
30 Jan

 

四綠文昌入中宮

四綠文昌星是一顆科甲功名的貴人星, 代表讀書運、考試運、工作晉升, 還有長輩和上司的扶持提攜。更重要的一點, 這是一顆桃花吉星, 如能生旺, 可以帶來支持者眾, 令到事業方面, 上有長輩和上司的提攜, 下有群眾的支持, 一切順利, 相得益彰。

本年四綠文昌入中宮, 各位可以在電視機旁邊, 以水養四枝富貴竹, 或是以筆架吊起四枝毛筆, 又或是用筆筒插上四枝毛筆, 便可以順利生旺四綠文昌星。

由於電視機旁邊一般較熱, 放富貴竹容易枯黃, 以筆架吊起四枝毛筆, 或用筆筒插上四枝毛筆, 較為合適。

五黃災星在西北方

西北方代表男宅主、父親、老闆, 國家元首、國家主席、國皇、總統、總理, 社會上男性高層上流人物。

今年五黃大凶星飛到西北方, 所有男性高層人物有難。

各位在家中的西北方、睡房的西北方、辦公室的西北方, 掛上一串六銅錢, 或是放上一些圓形銅製品, 可以化解五黃大凶星於無形之中。

六白金星在正西

六白財星飛臨正西方, 今年家中的幼女, 社會上的少女, 皆有一點橫財運。如欲催旺橫財運, 大家可在家中大廳的正西方, 放上六粒石孵, 便可適度地生旺橫財。

但有一點大家必須注意, 本年正西方犯交劍煞, 家中的大廳和睡房的正西方不能有鏡子、玻璃樽、剪刀、利器等等物品, 否則很容易受傷。

辦公室或工廠的正西方, 小心工作上的意外。在辦公室或工廠的正西方, 放上蒸餾水的水機, 或放一枝水, 便可有效地防範交劍煞。

七赤破軍在東北

七赤破軍星飛臨東北方, 帶來災難和破壞。國與國之間的東北方, 則可能爆發戰爭或出現不尋常的軍事調動。

七赤五行屬金, 在家中大廳的東北方, 放一枝水, 便可化解七赤的凶性。在辦公室或工廠的東北方, 放上蒸餾水的水機或一枝水, 可以有效控制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紛爭。

今年若爆發肺部和呼吸道的疫症, 皆與七赤有關, 上述化解七赤的方法, 可以減低受感染的風險。

八白正財在南方

八白正財飛到南方, 構成九八同宮, 真正財源不絕, 取之不竭。在家中大廳的正南方, 放上八顆石孵, 可以強化八白財星的力量。

八運期間八白土星既帶來財富, 又帶來災難, 因此, 今年經濟上出現先順後逆的情況。

正南方代表家中和社會上的中女, 今年中女財運佳, 恭喜!

九紫、三煞在正北

九紫喜慶星飛到正北方, 這個方位本年有喜慶, 家中和社會上的中男桃花運頗佳。若是夫婦的睡床床頭在正北方, 今年特別容易懷孕。

如欲催旺九紫喜慶星的威力, 可以在家中的正北方, 貼上九張揮春, 便可馬到功成。

但是本年三煞和歲破同時在正北方, 這個位置宜向不宜坐。

為了同時兼得九紫的好運和化解三煞的凶性, 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 放一棵水養的鐵樹, 可以化三煞, 亦可吸納三九木火通明的吉運。

今年九紫、三煞、歲破匯聚於北京, 中國有喜慶, 也是麻煩多多。

一白偏財在西南

一白偏財星代表股票帶來的財富, 今年家中的母親和社會上的婦女, 財運特別佳。祇要在家中或辦公室的西南方, 放上一錠金元寶或一枝水, 便可生旺一白偏財星。

東南亞國家的女性領導人, 本年有一點好運。

二黑、天德、天喜在正東

今年正東方有天德、天喜等等吉星, 代表貴人力強, 喜事重重。但是二黑病符星同時飛到正東方, 使到這個方位有喜亦有悲。

解決二黑的凶性, 在正東方掛上八銅錢, 或放一些圓形銅製品在正東方, 可保無恙, 安然享受天德、天喜帶來的吉運。

本年家中的父親和長子健康容易出問題, 必須小心!

三碧是非在東南

三碧乃是非星, 又是賊劫星, 今年飛到東南方, 家中的長女特別多是非, 也要小心遇劫。

在家中的東南方, 貼上九張揮春, 或是一張以紅色為主色的財神年畫, 便可把三碧化解了。

祇要克服三碧的凶性, 可以順利迎來文昌貴人, 整年文思敏捷, 讀書運和考試運特佳。文昌貴人有利晉升, 更有利政府工作。求職者可以申請政府工, 加入公務員行列。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4/02/03 22:56:11 回覆

博士︰

如果在辦公室電腦邊的筆筒放四支毛筆,是否也可以生旺四綠文昌星?謝謝!

2014/01/31 00:32:00 回覆
8
2014/01/30 14:34:59 回覆

6
2014/01/30 08:59:31 回覆

Good morning, Doctor! And thanks for the tips!

2014/01/30 08:55:41 回覆
2
2014/01/30 08:15:12 回覆

{#200907082247045220_600w.gif}

 

 
1
2014/01/30 06:43:43 回覆

今年八白在正南方, 構成九八同宮, 財運本是大吉。但是八運期間, 八白既是財星, 也帶來災難, 小心本年先順後逆。

 

                        {#good morning coffee.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