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裏魂牽舊愛郎

2014/01/30 08:41:3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an
        夢見舊情人(前男友或前女友),表示你心裏受了創傷,讓你潛意識懷念起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也許你在感情上正受到一些問題困擾,所以才會夢到舊情人。

        夢見前男友不等於還愛着他,許多人還不止夢見一次,這不是出於愛,頂多是曾經有過思念,夢本身就是留存在我們大腦裏的人、事物的一種再現的過程,有的比較完整,有的只是點點滴滴的片斷;有的清晰,有的模糊,有的好像真實發生的。

        夢見前男友死了,當然不是真的發生,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徵着你們以前的愛情已「死去」。若是對於他的死,自己不傷心,意味着夢者在潛意識中淡忘他,希望自己能夠忘記他,使他在心底深處徹底消失。若夢中自己很傷心的話,那意味着夢者還在懷念這份已經「死去」的愛情,對這份感情感到惋惜。

        夢見和前男友吵架

        夢見和前男友分手,都是由生活瑣事,或者性格方面等等引起,形式上通常是由最初的拌嘴吵架,到鬧得不可開交,最終導致彼此在愛情線上沒有了交點,只剩下兩條平行線。無論是誰先提出來,不管最終鬧到甚麼程度,都會對自己或多或少造成影響、傷害,甚至留下陰影,也就是所謂「愛之深恨之切」。

        好馬不吃回頭草,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也許你會覺得很可惜,或許會對舊情念念不忘,但很多時候當真正和好時才發現原來大家已經不再愛了,過了那個熱呼勁兒,依然會遇到之前的問題,諸如吵架,如果能夠珍惜自然是好,否則何苦再來一次傷害呢?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愈是覺得美好,真正得到了才發現不過如此,時間會帶走一切,應該往前看才對呢!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