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14

2014/01/30 09:38:14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30 Jan

66. ----->

人之所以[], 是因為眼 / / / / / 等六[]中有心猿意[]在騷動.

67. ----->

[
]字是[虎口]內存有[][心田]! 假使不懂及駕馭自己的心, 將會發生送羊入[虎口]一樣死無全屍!

68. _1 ----->

[
虎口]內存有[][心田]! 虎口隱諭自私心貪妄心分別心, 從而引起-----> / / / / / / 等七情! 佛門有佛事名為[禪七][打七], 就是降伏妄動的七情!!

69. ----->

因為缺[]使用天賦的[][]等寶[], 所以我們少不免自[]了人格!

70. ----->

[
][][]! 計者, 有為自己終身設想之意! []者指應說的, []者正直公平! 人生世上, 應為自己計劃, 說些應該說的, [豎一]的天人合一; [橫一]的公平, 才對得起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