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肖

2014/01/30 19:44:53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馬朋友坐太歲, 俗稱本命年, 屬犯太歲一族。太歲宜坐不宜向, 與太歲同一陣線, 共同進退, 無往而不利。事業上、工作上, 獲得有力支持, 一切計劃可以放開手腳, 大膽實行。

另外, 午午自刑, 主多煩惱, 面對相當大的挑戰, 甚至出現鬥爭而互相殘殺的局面。刑太歲則心緒不寧, 睡眠質素欠佳, 內心多疑, 欠自信而對別人不信任。自刑對健康、心理和精神方面打擊甚大, 不宜掉以輕心。

肖馬朋友坐太歲而自刑, 一方面獲得上司、長輩的支持, 另一方面則受到下屬和群眾的反對, 形成矛盾的局面。

本來刑太歲應該穩守, 實在不宜進取, 一動不如一靜。但是坐太歲兼刑太歲, 很多事情極可能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前進則阻力重重, 想不做或後退也是萬萬不能。

本年肖馬朋友既獲得上司和長輩的支持, 同時亦受到來自上司和長輩的壓力, 逼迫其冒險犯難, 明知不可為而勉強其為之, 以考驗肖馬朋友的能力。本年肖馬朋友的下屬、晚輩或普羅大眾, 均是其阻力來源, 強而有力的反對者。

肖馬朋友欲避免遇到激烈而矛盾的局面, 宜請有力人士居中斡旋, 週遊於長輩和晚輩之間、上司和下屬之間、官員與民眾之間, 以減輕或化解部份阻力和壓力。

本年肖馬朋友的聰明才智飽受考驗, 心力交瘁, 極不好過。

 

事業

 

許多新的機會湧現, 有利實現多年夙願或計劃。但是, 所有事情必須循序漸進, 不能操之過急。去年已落實的計劃或項目, 今年可以繼往開來, 有所發展。若要作重大投資的新項目, 本年可免則免。

事業上小心陰溝裡翻船, 今年變數極多, 不要勝利沖昏頭腦, 亦不能自恃聰明能幹而冒進, 否則後悔莫及。

老闆一族小心控制資本性開支, 今年生意難做, 開源無望, 努力節流方為上策。本年有肯賣力而能幹的下屬, 幫忙處理一些難題。用人勿疑, 疑人勿用, 放心把工作交給忠心而賣力的下屬。若是疑神疑鬼, 很多難題將會尾大不掉。

打工一族遇到明升暗降, 或是名大於實的情況, 掛上虛銜而無實權。來自上司的壓力極大, 很多事情吃力不討好, 有苦自己知。

 

財運

 

本年肖馬朋友財運極為反覆, 宜小心控制開支, 財政上出現赤字的機會極高。

金融投資宜抱正確觀念, 買入有實力大藍籌作長期投資, 將會有一點小斬獲。若存賭搏投機心態, 必定覆水難收, 難以挽救。

打工一族在正財上有增長, 過去的努力換來回報與肯定。

 

家運、婚姻、感情

 

肖馬朋友桃花極旺, 未婚者很容易邂逅心儀對象, 宜多參與社交活動, 增加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

今年牆外桃花盛放, 婚外情普遍而且氾濫。已婚者小心維繫家庭幸福, 切勿亂搞男女關係。

肖馬朋友與愛侶或伴侶聚少離多, 貌合神離, 對婚姻及感情極為不利。

少男少女日趨早熟, 在桃花熾熱的流年, 感情與性愛混淆不清, 家長必須嚴加管教。

 

健康

 

本年肖馬朋友經常心緒不寧, 睡眠質素欠佳, 神經衰弱, 心理上、精神上極易出現問題, 對身體健康打擊甚大。

當事業上、經濟上或學業上出現進退維谷的情況, 很可能藉著抽煙、酗酒、吸毒、濫藥以逃避現實。這衹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於事無補, 更嚴重損害身心健康。修心養性, 行善積福, 勝於抽煙、酗酒、吸毒、濫藥。

今年容易遇到交通事故, 盡量避免開車駕駛, 更要小心橫過馬路。

 

趨吉避凶

 

當流年不順之際, 應該早睡早起, 每天習慣於早上6時外出晨運或在家中做一些早操, 對健康有好處之外, 更對運氣有幫助。

本年澳門大旺肖馬朋友, 若是諸事不順, 心緒不寧, 可到澳門作短暫旅遊散心。在澳門逛逛街, 吃一些地道美食, 與家人朋友聊聊天, 一樂也。

遇到疑難事情, 可與澳門的朋友商量。找工作、找資金、找投資者, 也可到澳門碰碰運氣。

今年貴人在澳門, 謹記!

 

肖馬名人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出生於1954, 生肖屬馬, 今年坐太歲兼刑太歲, 所有事情必須小心處理。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35:42 回覆
3
2014/01/30 22:39:03 回覆

2
2014/01/30 20:24:06 回覆
1
2014/01/30 20:09:20 回覆

            {#good-evening.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