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肖

2014/01/30 19:47:34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猴朋友吉星力弱而凶星繁多, 縱有貴人相助, 亦恐有心無力。

本年驛馬入命, 祿勳當頭正照, 外有天解拱衛。吉星之力不強, 但是凶星便相當精彩。凶星計有孤辰、寡宿、地喪、喪門、指背、大煞、白虎、飛簾、歲破、大耗、災煞、天哭、天狗、吊客、月煞, 一大堆凶星, 各有顯赫江湖地位, 實力強頑。

去年肖猴朋友要風得風, 隨心所欲。本年則來個大逆轉, 困厄、阻滯極大。而且本年應一哭, 極傷心兼情緒低落。

突如其來的變化, 的確使人措手不及。天解出現, 必應麻煩困阻之事, 由於凶星眾多而力強, 吉星孤軍作戰, 欲救也無從。

如此流年, 必須小心謹慎!

 

事業

 

本年驛馬星馳, 祿勳照臨, 必應轉工、轉職或到海外工作, 新工作條件頗佳, 不要錯過機會。

工作繁忙, 奔波勞碌, 令人喘不過氣。

今年大利打工仔、公務員, 若是自僱營商, 則遇上市況逆轉, 麻煩多多。

 

財運

 

升職加薪, 或是跳槽獲厚待, 從工作而來的收入有增長。

自僱營商者則財運一般, 若遇上市況逆轉, 更是不容樂觀。今明兩年生意宜守不宜攻, 能夠穩守原有基礎已是不錯, 不要大膽地擴展業務。

年逢大耗兼歲破, 必應突發事件而耗費巨資, 宜多加儲蓄以備不時之需。

金融投資、投機、賭搏均不宜, 今年不要大膽冒進。若能破財消災實屬美事, 如欲應破財之劫而不蒙受損失, 可以選擇在適當時候置業。

 

家運、婚姻、感情

 

孤辰、寡宿、驛馬加上大耗, 大大打擊肖猴朋友的婚姻、感情和家庭生活。若不希望受到無情打擊, 最好攜同妻兒、情人、愛侶遠走高飛, 離鄉別井可以減輕孤辰、寡宿的影響力。

如欲遠走高飛, 也需要財力配合, 不是任何人皆可以照辦。大部份肖猴朋友與家人、愛侶、情人天各一方, 飽受相思之苦。

許多突如其來的變化, 令到肖猴朋友難以適應, 整年經常失魂落魄。

 

健康

 

本年肖猴朋友經常睡眠不足、睡眠質素欠佳, 精神萎靡不振。頭暈、頭痛經常發生, 情緒低落, 精神上、心理上皆有毛病, 卻不輕易察覺。

工作繁忙, 東奔西跑, 壓力重重, 身體內各種無名病痛都會發作出來。

除了勸肖猴朋友早作身體檢查, 有病宜及早延醫診治, 其他的也沒有甚麼可以做。

出外旅遊或公幹, 當心遇上交通意外。

多關注家人和長者的健康, 極可能發生大事, 不可掉以輕心。

 

趨吉避凶

 

驛馬星馳的流年, 如能到內地或海外工作, 乃是最好的趨吉避凶方法。

離鄉別井可以減輕凶星的力量, 今年越動越吉利。

若工作上不必頻頻出外公幹, 又沒有到內地或海外工作的機會, 可以多出外旅遊, 或是閒來到澳門走一轉, 也可以改善運氣。

新春期間攝太歲, 作太歲福, 緊記!

 

肖猴名人

 

謝霆鋒和張柏芝皆出生於1980年庚申年, 兩者生肖屬猴。

這對娛樂圈夫妻由戀愛、結婚至離異, 一直新聞多多, 成為大眾焦點。

今年驛馬星入命, 必定遇上極多變化。而且孤辰、寡宿飛臨, 對他們的家庭生活和感情打擊甚大。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36:39 回覆
3
2014/01/30 22:40:47 回覆

2
2014/01/30 20:24:45 回覆
1
2014/01/30 20:11:06 回覆

                          {#good evening candle light.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