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肖

2014/01/30 19:49:42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本年肖雞朋友的運程相當不俗, 十分順利。

太陰、紅鸞入命, 天喜、天德、福星當頭, 外有文昌、天廚、紫微、龍德、玉堂拱衛。全年肖雞朋友心情愉快, 週邊一片喜氣洋洋, 而肖雞女士運氣更佳。

流年凶星則有貫索、勾陳、飛刃、卷舌、絞煞、咸池、病符、驀越、亡神、的煞、暴敗、天厄、六害、遊奕。凶星多而無力, 吉星卻又多又威力強大。最終吉力勝凶, 逢凶化吉, 如意兼愉快。

 

事業

 

流年遇紫微、龍德、玉堂等等吉星, 在事業方面肖雞朋友的地位受到肯定和重視,貴人帶來很多機會。靈感如泉湧, 創作力強。大利文化人、創作人、設計師、影視界和娛樂圈中人。

全年大紅大紫, 才華得到充分發揮, 所有計劃可以放膽一幹。

自僱營商人士, 若不涉及文化、創作、設計、影視和娛樂, 則要小心, 因為市況逆轉所造成的困難, 事前難以估計。盡量在原有基礎上穩打穩紮, 別胡亂擴充業務。

 

財運

 

事業運佳不一定能惠及財運, 本年財運祇屬普通平常, 從工作上獲取的收入而已。不要希冀橫財、偏財, 大膽冒進必招大敗。事業順利的時候, 應盡量多儲蓄, 作為日後大展鴻圖的基礎。

 

家運、婚姻、感情

 

桃花運強, 家庭、婚姻和感情方面, 必定美滿幸福。

已婚者應該積極考慮生育, 今年是生育好時年, 誕下小寶寶, 家庭更加幸福和融洽。

未婚單身人士多參與各式各樣的文化創作活動, 很容易邂逅意中人, 並且感情進展迅速。能煮得一手好菜者, 更是優勝。

 

健康

 

本年健康無大礙, 祇怕工作繁重, 積勞成疾, 不輕易察覺。

天氣變化大, 在季節轉換期間, 呼吸道、支氣管的疾病, 則時有發生。

 

趨吉避凶

 

工餘時間多往郊外走動一下, 可以減壓兼對身心有好處。

閒來到澳門走一轉, 更能加強運勢, 人也輕鬆愉快很多。

 

肖雞名人

 

韓國女星全智賢生於1981年辛酉年, 生肖屬雞。今年大利肖雞的娛樂圈中人, 全智賢是其中的受惠者。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4/01/31 02:22:04 回覆
 
4
2014/01/31 00:37:03 回覆
3
2014/01/30 22:41:36 回覆

2
2014/01/30 20:25:03 回覆
1
2014/01/30 20:11:47 回覆

                      {#good evening a.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