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肖

2014/01/30 19:53:52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鼠朋友與太歲相沖, 屬犯太歲一族, 也是影響力最強, 為禍最深的!

本命吉星欠奉, 太歲、將星當頭, 外有驛馬、天解拱衛, 本來可起一點化解的力量。無奈本年凶星雲集, 計有歲破、大耗、災煞、天哭、天狗、吊客、月煞、喪門、地喪、孤辰、寡宿, 凶星繁多而力量強大, 更逢流年犯三煞, 屋漏兼逢連夜雨, 實在不容樂觀。

凶星中有喪門、天哭會大耗, 恐有不測之事。

看到如此星象, 很多事情不欲多說, 除了奉勸肖鼠朋友格外小心謹慎, 更提議肖鼠朋友於新十五之後, 往紅十字會捐血, 也要捐點錢作善事。新十五之後, 正月之內, 做一次全面身體檢查。如有牙患, 亦最好於正月之內治理。

流年星象凶險, 恐見血生災, 以捐血、身體檢查、脫牙等等積極流血事件化災, 總比橫生不測要好很多。

子午相沖, 代表激烈衝突、劇烈鬥爭、飄忽不定、奔波勞碌、壓力重重, 年內必遇到突如其來的大變化, 把原有局面完全打破。若以國與國關係而言, 子午相沖便是突然爆發大型戰爭, 破壞力驚人, 死傷枕藉。

本年沖太歲, 把原本運氣不佳的肖鼠朋友直送到谷底, 打到地獄去。若過去幾年運氣甚佳或平穩的肖鼠朋友, 本年的太歲將會送他們上青雲路, 扶搖直上, 相當風光。可惜風光的肖鼠朋友祇屬少數, 大部份人飽受折騰, 失魂落魄, 頓失依靠。

這種子午相沖的犯太歲, 若不是肖鼠朋友身體受傷或健康受損, 便是家中的父母、年長者生病或逝世。如不傷肖鼠朋友自己, 也會禍及家人。肖鼠朋友在家裡必須克盡己任, 為人子女者, 盡力侍奉孝敬雙親和年老長者, 務求令到家庭氣氛溫暖和諧, 使各人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

沖犯太歲之年, 靜不得, 愈動反而愈吉。流年根本也不可能讓肖鼠朋友可以閒下來, 整年東奔西跑, 喘不過氣。如本年內不必頻頻出外公幹, 而是獃著不動, 則必須小心矣。

犯太歲之年, 一成不變是死路。越動越吉, 愈變愈好!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暫時的退讓並非弱者所為, 而是形勢比人強, 不能冒險犯難。埋下伏線留待他日東山再起, 才是智者應有的態度。工作上壓力重重, 受到諸多制肘, 頗有動彈不得的感覺。小心處理工作上的各個程序和往來文件, 不小心犯錯的機會極高, 因而招致的損失也相當嚴重。

正在求學的青少年, 少數人成績突飛猛進, 但是大多數人出乎意料地一落千丈, 令人沮喪。若是今年參加公開試, 除了早有準備, 積極備戰, 更要作兩、三手準備。一方面忙於應付本地公開試, 另一方面不妨多報考一些國際公開試。一邊廂為進入本地大學而努力不懈, 另一邊廂則尋求到內地或海外升學的機會。沖犯太歲之年, 離鄉別井的機會甚高。

內地的學生到香港或海外升學, 香港、澳門、台灣及海外學生到內地升學, 蔚然成風, 亦是順應時勢, 配合流年變化的正確行為。

本年內肖鼠朋友不能單打獨鬥, 必須與人合作。午未合, 肖羊朋友是流年的大紅人, 化太歲的佳品。若身邊有肖羊的親朋戚友, 本年便要多加聯絡, 經常互吐心曲。

工作上盡可能找肖羊朋友合作, 可以事半功倍, 並且減低出錯風險。但是子未相害, 這種合作關係略帶瑕疵, 所以不能要求過高, 更要謙遜待人。

這是對肖鼠朋友考驗極大的一年, 以平常心態面對一切, 以謹慎態度對應所有變化。

最重要是調整心理狀況, 放下自我。以積極的心情全力以赴, 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處變不驚, 淡然看待得失。

 

事業

 

本年內工作壓力重重, 變化極大, 令人難以捉摸。並且經常東奔西跑, 勞碌奔波, 喘不過氣。

沖犯太歲的流年, 一成不變是死路, 越動越吉, 愈變愈好。

當出外公幹頻繁, 勞碌奔波、喘不過氣之際, 不要怨天尤人。應該心中常存善念, 理解為這是順應流年變化, 自然界自我化災解脫的方法。熬過這一年, 以後美好時光多得很。

尚在求學階段的青少年朋友, 應積極尋求往海外或國內升學的機會, 可保吉祥。

 

財運

 

本年財運反覆, 力保不失已屬不錯, 不要痴心妄想甚麼偏財、橫財。

金融投資以財雄勢大具實力的大藍籌為主, 短線投資難獲利, 中長線投資則收穫豐碩。

本年凶星有喪門、地喪和大耗, 恐有孝服, 必須多準備現金, 以備不時之需。

財來財去反而是美事, 如能破財消災, 已是非常幸運。

 

家運、婚姻、感情

 

適逢大桃花年, 卻又沖犯太歲, 本年桃花極旺, 人緣甚佳。

可惜當中良緣欠奉, 充斥無數孽債。若在年內遭逢太多不如意事情, 欲冀藉著感情事而逃避現實, 乃是自欺欺人, 最終誤己誤人。「一失足成千古恨, 回頭已是百年身」, 切勿亂搞男女關係, 更忌情慾不分。

已婚者及已有穩定愛侶的朋友, 必須小心維繫感情, 確保雙方幸福。

大桃花年, 人世間充滿誘惑, 但是真愛難求, 幸福難以寄託。

珍惜眼前人, 關心愛護患難與共的伴侶, 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

尚未有感情倚靠的單身人士, 年內可以多參與社交活動, 多認識新朋友。但是衹宜交友, 不宜談情說愛。

若計劃生育的已婚人士, 必須慎擇好好「造人」的日期, 年中或年底好好「造人」, 明年24日之後誕下小寶寶, 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健康

 

本年身心疲乏, 精神和肉體飽受煎熬, 睡眠質素欠佳, 經常沒精打彩。

年初捐血促進新陳代謝, 全身檢查確保健康無礙。

犯太歲之年, 身體容易受傷, 更要小心交通意外。沒有精神別開車駕駛, 橫過馬路必須多加留神。

大桃花年兼沖犯太歲, 未婚男女小心泌尿系統及生殖器官出現毛病, 不能掉以輕心。

有些肖鼠朋友年內可能做手術, 若有不適, 應該及早診治。

此外, 家人及年長親人的健康狀況, 也要倍加關注。

 

趨吉避凶

 

明年有天乙貴人、太陽、玉堂等等吉星相助, 謹慎地熬過今年的寒冬, 明年自然春回大地, 美不勝收。

肖鼠朋友必須於新春期間攝太歲, 作太歲福。

年初捐血、作身體檢查、治理牙患, 捐錢做善事, 乃是本年的指定動作。

年內多往東南亞各國旅行, 有助改善運氣。

在辦公桌或書檯上放置羊形擺設, 或是佩戴羊形飾物, 可以增強貴人運。

肖羊的人是本年的大貴人, 緊記!

 

肖鼠名人

藝人鍾嘉欣生於1984年甲子年, 年內新聞多多, 緋聞不絕, 感情生活成為人們的焦點, 難得平靜安寧。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39:49 回覆
3
2014/01/30 22:44:54 回覆

2
2014/01/30 20:25:59 回覆
1
2014/01/30 20:14:26 回覆

                       {#good evening a.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