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肖

2014/01/30 19:57:18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虎朋友春風得意, 躊躇滿志, 一派大權在握, 好不威風的模樣。不過, 這一切可能祇是美麗的誤會, 與事實有一點距離。

本年祿勳入命、驛馬星照會, 外有金匱、將星、歲駕、三台、地解、國印拱衛。眾多吉星雲集, 真讓人有些飄飄然, 認為鴻鵠將至, 可以大展鴻圖。

祿勳, 即是八字四柱中的祿神。高官厚祿, 高薪厚職, 因工作而帶來的收入和財富。祿勳入命, 自然收入增加, 財富有增長。驛馬星照會, 事情多變化, 而變化的方向是好的。祿勳和驛馬互相映照, 代表升職加薪, 或是被人挖角而得高薪厚職。驛馬星出現, 必定越動越吉, 應之在變化, 或是負笈海外, 不能呆著不動。

歲駕, 帝皇每年的出巡。將星, 事業上、工作上的得力助手。若是天乙貴人會將星, 代表鴻圖大展發大財, 可以創業興家。如果將星併天德、月德、太極、福星, 代表下屬是貴人或福將。如今將星隨歲駕而來, 正是伴君如伴虎, 恐怕這位下屬心中祇有皇上, 而非肖虎的朋友。

金匱是保險箱、夾萬, 若天乙貴人會將星加上金匱, 財源滾滾而來, 用之不竭, 可喜可賀。

但是將星、金匱隨歲駕而來, 欠天乙貴人, 中看不中用, 失匙夾萬而已。

天解、地解是吉星, 能夠化解一切災煞。這也是貴人星, 幫助解決困難, 而非幫助事業或財運的貴人。流年遇天解、地解, 一定會遇上麻煩事, 也必定有人幫忙解決。

天解、地解是讓人正視問題、不能逃避現實的吉星。雖然是吉星, 卻不一定受歡迎。因為人的天性喜逃避, 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

三台、地解、國印等等吉星拱衛, 當中有些虛浮的事情。國印掌權, 皇帝授予官職, 必予印章作司權之用。獲得升職, 職權亦必有增加。是否有權, 便可以順利行使權力, 端看下屬能否配合發揮。若下屬非貴人, 便有點陽奉陰違。

三台、八座令人地位提升, 貴氣盡顯。三台、八座必須一起出現, 才能發揮積極作用。如今祇有三台而欠八座, 便有點獨力難支的感覺, 難顯貴氣了。

全年吉星雖多, 卻每多欠缺, 難以把吉星的力量盡情發揮出來。

是凶星匯聚, 其力量非同小可。

今年肖虎朋友機會多、變化大, 而且奔波勞碌。然而所有事情皆虛浮不實, 不能過份認真對待。地位提升也祇是虛銜, 沒有實質權力, 不能盡展所長。下屬陽奉陰違, 小心受人拖累。同事、朋友不可過份信任或依賴, 亦不要輕言「義氣」兩字。

應多與君子結伴為伍, 遠離小人。祇怕小人之交甜如蜜, 平日慣了一起吃喝玩樂, 而不知有所防備。

本年內很多突發事情令人吃驚, 殺肖虎朋友一個措手不及, 小心!

 

事業

 

肖虎朋友今年機會多、變化大, 也有來自遠方的機會, 有人因此而負笈海外, 亦有人原地踏步卻奔波勞碌。

既然本年機會多, 也應該積極爭取、把握, 但是一切虛浮不實, 不宜寄望過高。懂得把本年的機會, 化為明年的基礎, 才是最聰明醒目的人。

陽奉陰違、被人出賣的事情甚多, 對人交淺言深, 不能推心置腹。

因工作而來的是是非非, 隨時化為官非, 不可不防。對人多一點心眼, 不能完全信任朋友或同事。

認清楚誰是偽君子、真小人, 親君子、遠小人, 明哲保身, 才能創造不朽的事業。

 

財運

 

祿勳入命, 收入增加, 財富有增長。

但是今年破耗驚人, 突如其來的事情, 隨時花費大筆金錢。謹慎儲財, 以備不時之需。

本年不宜投機、賭搏, 金融投資宜以大藍籌實力股為主, 作中長線投資。祿勳入命之年, 宜置業安居, 財富才可久享。

 

家運、婚姻、感情

 

肖虎朋友今年面對一顆孤辰星, 夫妻、家人、愛侶天各一方, 聚少離多, 頗有落寞孤單的感覺。孤辰大大影響肖虎朋友的感情和家庭生活, 也使到肖虎男士可能面對生離死別之痛。

未婚單身男女多參加一些文化或創作活動, 自然可以邂逅心儀對象。但是明年才有真正貴人, 今年宜交友, 不要寄託感情。保持交往, 細心觀察對方為人, 留待明年開花結果。

一些肖虎男士可能趁愛伴不在身邊, 不甘寂寞而生外騖之心。亂搞男女關係, 徒惹孽緣孽債, 極之要不得。這不僅影響夫妻關係, 更有甚者, 這些霧水情人可能正是本年為肖虎朋友帶來官非的人。自命風流倜儻, 盡是愚笨之人。

 

健康

 

無論平日多麼健康強壯, 本年肖虎朋友很多在健康上應一劫, 血光之災, 極可能入醫院做手術。

旅行途中小心交通意外, 日常生活上容易不小心而受傷。

除了注意自己的健康, 也要多關心家人及年長者的健康, 本年可能有孝服。

 

肖虎名人

 

台灣的馬英九先生出生於1950年庚寅年, 生肖屬虎, 今年傷官見官, 命犯小人。今年煩惱棘手的事情極大, 難以安枕。

施政上出現很多阻滯, 下屬欺上瞞下、陽奉陰違, 政令不出宮門。

在變化多端的流年裡, 萬事以和為貴, 不是太逼切的問題, 留待明年才解決。

 

趨吉避凶

 

本年事多虛浮不實, 吉星力弱, 凶星力強, 有被包圍而動彈不得的壓逼感。

明年有太陽、太陰、玉堂等等吉星來助, 可以一洗頹敗委靡之風。今年宜忍讓, 所有鴻圖大計, 留待明年才實行。

今年必須攝太歲, 作太歲福。

每當感到不暢順的時候, 到澳門走一趟, 對運氣有幫助。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41:08 回覆
3
2014/01/30 22:47:12 回覆

2
2014/01/30 20:26:36 回覆
1
2014/01/30 20:16:40 回覆

                     {#good evening a.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