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肖

2014/01/30 20:02:22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本年將會令到很多肖龍朋友終生難忘, 深深地感受到命運的奧妙!

一朝得遇風雲會, 黃袍加身, 平地一聲雷, 突然冒起。這突如其來的轉變, 教人吃驚, 更令肖龍朋友自己大吃一驚。

甲午年三台在戌, 八座在辰, 三台照八座, 事業上必突飛猛進, 地位提升, 貴氣盡顯。三台、八座最喜同宮, 三台輔太陽, 八座輔太陰。若三台、八座同宮, 則盡收日月光華, 光芒萬丈, 閃爍生輝。如今三台、八座並非同宮, 而是隔角相望, 威力不能達至顛峰, 但也可起一定的力量。

今年肖龍朋友得三台、八座來助, 貴人力強, 一切良好變化, 應之在農曆七月壬申月, 201487日至97日。肖龍朋友宜加把勁, 努力不懈。

本年肖龍朋友貴人力強, 天解、八座入命, 三台、地解、國印照會, 外有驛馬拱衛。應之在變化、掌權、貴人湧現, 表面上吉星之力不算特別強大。但是勝在貴人得力, 大權在握, 遇事有人幫忙, 萬事逢凶化吉。

肖龍朋友看到這裡, 可能喜不自勝, 樂不可支。但是奉勸萬勿沾沾自喜, 因為幸運兒、勝利者, 畢竟屬少數。

貴人祇會對一些早作準備、待時而發的人青睞有加。若平日不知進修, 沒有很好地裝備自己, 一旦機會來臨, 貴人湧現, 也可能眼巴巴目送機會溜走。如過去幾年, 一方面努力工作, 工餘時間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 培養自己的能力, 則很可能時來風送滕王閣。

雖然肖龍朋友得貴人相助, 可是本年凶星雲集, 待人處事必須謙恭有禮、小心謹慎, 不要因疏忽而種下禍根。

一顆吉星天解入命, 可解萬般愁, 然而凶星眾多, 計有歲破、大耗、孤辰、寡宿、月煞、天狗、吊客、災煞、喪門、地喪、天哭、五鬼、官符、披頭、孤虛。

看了一大堆凶星的名稱, 令人也心煩了。

上述凶星如此之眾, 對肖龍朋友有何影響?一些突發事情, 使到肖龍朋友心神彷彿、心緒不寧、失魂落魄, 當心事重重的時候, 很有想哭的感覺。所以, 本年肖龍朋友處事不能粗疏大意, 待人必須謙恭謹慎。

 

事業

 

本年事業上獲得很大助力, 平步青雲, 春風得意。地位獲提升, 升職加薪的機會特別大。也有人向肖龍朋友招手, 轉工跳槽, 新工作的條件頗令人滿意。

但是工作上, 特別是文件上的處理, 今年易惹官非, 必須格外留神。

利之所在, 與人合作的項目, 很容易產生紛爭。因此, 本年不宜展開新的合作計劃。自營生意者, 本年客戶特別聽話, 也有很多新客戶出現。

祇要小心謹慎, 待人謙恭有禮, 事業上有大突破, 可喜可賀!

 

財運

 

縱然事業上出現大突破, 可是名大於利, 升職可獲加薪, 轉工也會加點人工, 其他大財則不宜希冀。地位提升, 對財運不一定有幫助。

相反地, 凶星大耗出現, 破大財的機會則異常大。若破財可擋災, 則萬事大吉。若自己或家人健康出現問題, 醫療開支非常龐大。因官非而產生的訴訟支出, 也是驚人的數字。

一些拖延已久的事情, 今年將有結果, 或是獲得解決。無論最終結果如何, 必將耗費巨資。肖龍朋友必須早作準備, 免得突然被殺個措手不及。

 

家運、婚姻、感情

 

孤辰、寡宿大大影響肖龍朋友的感情生活, 大部分人的家運平常、平淡, 少部份則可能婚姻亮紅燈, 夫妻貌合神離, 或是感情決裂。

情侶們過去無論如何愛得轟轟烈烈、如膠似漆, 今年必定濃情轉淡, 甚至形同陌路。

單身人士今年以交友為主, 不要過早投入感情, 否則得不償失, 後悔莫及。

本年肖龍朋友很有一點空虛、孤獨的感覺, 縱使家人、良伴齊集, 感覺上也不是味兒。

 

健康

 

小心健康出現問題, 更要注意家人或長輩的健康問題。

孤辰、寡宿、喪門、大耗、天哭集結, 很有可能親朋長輩的健康出了問題, 令到肖龍朋友憂心忡忡。更有甚者, 隨時有孝服, 悲泣頻頻。

不論發生甚麼事情, 必須勇敢面對, 不能驚惶退縮。

 

趨吉避凶

 

肖龍朋友必須攝太歲, 作太歲福, 也要為家人祈福。

年初作身體檢查, 並捐點錢作善事。

閒來到澳門旅遊, 對運氣有幫助。

 

肖龍名人

 

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出生於1928年戊辰年, 生肖屬龍。

李先生今年將要面對很多挑戰, 發生很多轉變, 但是對他的實質性影響不大。

本年內李先生的精神和健康可能受到打擊, 應及早作身體檢查。而且必須多關心家人、兒孫、伴侶和公司員工, 不時勤加慰問。

如能保持身體健康, 平安是福, 其他一切根本不大重要。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42:34 回覆
3
2014/01/30 22:50:40 回覆

2
2014/01/30 20:27:16 回覆
1
2014/01/30 20:17:59 回覆

               {#good evening my friend.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