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肖

2014/01/30 20:03:42 網誌分類: 甲午年十二生肖運程
30 Jan

 

今年肖蛇朋友的運程是先逆後順, 小逆而大順。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其他事情並無大礙。

本年文昌、天廚在命, 月德當頭, 紫微、龍德、玉堂、太陰、紅鸞在外拱衛, 事有小成。

凶星則有的煞、亡神、驀越、病符、劫煞、死符、小耗、貫索、勾陳、飛刃、暴敗、天厄、六害、遊奕。本來凶星之力不算強, 其中最忌的煞。

暗金的煞, 子午卯酉在巳, 曰「吟呻」, 主刑獄之災; 寅申巳亥在酉, 名「破碎」, 主血光之災; 辰戌丑未在「丑」, 曰「白衣」, 主哭泣或孝服。的煞是凶星的催化劑, 令到平平無奇的凶星, 突然發難, 無事生非, 小事化大。

的煞併亡神, 是非、官訟不絕, 故凡事不宜與人爭拗, 忍一忍為妙。的煞併驀越, 情緒不穩定, 功勞、利益受到侵蝕,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煞併病符, 身體欠安, 有病宜及早延醫診治, 否則後患無窮。

本來亡神、驀越、病符的凶性較弱, 不一定發作, 可是遇上的煞, 麻煩便來了。

桃花年遇上亡神, 名氣上升, 必定大紅大紫。但是妒忌、眼紅的人多, 被人說三道四, 是非由此而生。

文昌、天廚入命, 大利學生、文化人、創作人, 食神亦主有口福及愛幻想。紫微、龍德有助掌權、地位提升, 月德、玉堂、太陰是一眾貴人, 帶來機會和財富。紅鸞星拱衛, 主有異性緣, 有利事業晉升, 不一定帶來愛情、姻緣。

縱合而言, 肖蛇朋友今年事業運佳, 受到老闆器重、客戶信賴, 可以放膽大幹一番。然而樹大招風, 是非不絕, 故必須懂得圓滑處世之道。健康出問題, 不能掉以輕心。

 

事業

 

本年肖蛇朋友事業運奇佳, 貴人帶來很多機會, 受到上司、客戶賞識, 大紅大紫。然而眼紅的人太多, 是非多多, 辦公室政治令人煩厭。

如有穩定工作的朋友, 宜留在原有的崗位上大展所長, 別多心, 不宜輕言離職、轉工。

若未有工作或工作不穩定的朋友, 今年可以覓得理想工作。

 

財運

 

付出多, 收穫少, 財運一般。利益被侵蝕, 可能令到收益減半。

支出和虛耗頗大, 請小心理財。

金融投資以中長線為主, 不要作短炒投機。

 

家運、婚姻、感情

 

家庭內多矛盾衝突, 與家人相處宜多體諒和愛護, 不要輕易口角爭執。

已婚者有外騖之心, 這是危機的根源, 不要亂搞婚外情。

桃花並非很旺, 未婚者可以多結識朋友, 但是不能過早投放感情, 否則後悔莫及。

 

健康

 

身體健康亮紅燈, 問題頗大, 若有不適, 宜及早延醫診治, 不然便留下後患。

注意家人和年長者的健康, 不能掉以輕心。

 

趨吉避凶

 

今年必須攝太歲, 作太歲福。

提拔你們的人, 便是年內侵蝕你們功勞和利益的人, 宜多加注意。

與人為善, 在辦公室內廣結善緣, 才是最有效的自保之道。

 

肖蛇名人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出生於1953, 生肖屬蛇, 今年備受各方挑戰和攻擊, 一舉一動皆受到國際關注。

北京位處三煞位, 中國難免與外國發生衝突。

習主席是不能閒下來享清福的人, 本年對國內外事務必定動作多多。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4/01/31 00:42:57 回覆
3
2014/01/30 22:51:16 回覆

2
2014/01/30 20:27:39 回覆
1
2014/01/30 20:18:40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