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之最/未解之謎! 年度精選十大神秘外星事件~

2014/02/03 18:15:11 網誌分類: 科技
03 Feb

2013之最/未解之謎! 年度精選十大神秘外星事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祕外星世界是否真實存在,一直是人類臆測的焦點,至今卻始終是個未解之謎。而在2013年也曾有過不少目擊UFO盤旋,或是外星人現蹤等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NOWnews也精選出年度10大外星事件,與你一起來回顧。

俄羅斯有份秘密文件中指出,維基解密將公開美軍一份密件,內容是關於美軍與UFO艦隊自2004年起就開始戰鬥的細節。文件顯示,南極洲消失的大陸或其附近,可能具有現代文明建造不出的超現代化建築群,即為外星生物在地球所建造的祕密基地,極可能在南冰洋海底。而網路上也流傳一個「南極洲發現外星人基地和飛碟殘骸」的視頻,引起網友的關注。

加拿大、波蘭、捷克等國家在2012年時曾傳出「天震」事件,而在2013年時也再度發生。歐洲與北美洲等許多國家的民眾,皆曾表示聽到天空傳來一陣怪響,甚至有民眾將天震的巨響錄下上傳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議論。對此,有科學家指出,這僅是一種太陽輻射產生的電磁噪音,屬於自然現象。不過,仍有外星迷認為這種巨響是UFO起降所引起。

加拿大溫哥華納特貝利棒球場在舉行職業棒球決賽時,上空突然出現類似UFO的不明物體盤旋,且還不停的發出藍、白、紅的閃光,吸引座位席上1000多位觀眾的目光,並有許多民眾用將此奇景拍下。不過,雖然有不少民眾拍到的不明物體飛行畫面清晰可見,但仍遭到部分網友抨擊。

&

20139月底與10月初的這段期間,歐洲各地頻傳UFO現蹤的消息,包括英國德文郡、約克郡以及冰島等地,都有民眾表示目擊類似UFO的不明物體。除了有英國民眾拍到2UFO在空中盤旋外,冰島也有居民表示目睹不明物體在空中緩緩下降,隨後即消逝不見。這些事件也引起大批外星迷關注,指出是外星生物分批造訪地球。

而另一則在英國的外星事件,則是有一名攝影師在德文郡的Fullabrook風力發電站上空,無意間拍到灰色呈橢圓形狀的神祕飛行物體,也有當地居民表示,曾在相同時間與地點目擊到不明飛行物體飛行,被認為應是外星人搭乘的UFO。不過,當地媒體曾詢問附近英國海軍基地,基地表示並未接獲報告。而當時因有訓練演習,因此飛行物體可能是演習的飛機之一。

在克羅埃西亞北部地區一群忙著公墓擴建工程的工人,在挖地至約1公尺深時,意外發現一個中間擁有鳥嘴模樣、外形類似心臟的形體,且這個神祕骨骸還帶有一股像是香水或刮鬍泡之類的味道,此事傳出後也再度引發外星人是否存在的爭議。不過,有人質疑,這可能是當地政府吸引觀光客的噱頭。

美國一名男子帕克,自稱在40年前曾被「灰色眼睛、手呈蟹爪狀」的外星生物綁架,並稱外星人將他與友人強行帶走後,還將他們送進一座飛行器裡。而雖然被疑似外星人的生物擄走,但帕克表示當時仍有知覺,只是全身麻痺無法動彈,最後外星人還將他們送回河邊。對於無意中碰上「外星奇遇」的帕克,有些人認為應該是他應該是喝醉了,純屬是無稽之談;但有外星迷堅信,世上真的有外星生物存在,帕克是真的被綁架了!

&

「台灣飛碟學會」粉絲團曾在臉書分享一段外國朋友在台灣拍到疑似UFO飛行的影片,一名外國朋友在內湖區發現4個不明黑色飛行物體出現在松山機場上空,因此有外星迷懷疑,地球可能已遭到外星人監控。不過,當時有架班機正好從松山機場起飛,因此關於UFO現蹤傳聞的真實性,也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

德國有網友在維騰堡夜空拍到疑似是飛碟的不明物體,茫茫夜空中有3個不明的螢光綠色物體飛行,其中有2個物體為三角型,另1個為圓形。這些物體飛行原本保持著一定速度,但之後三角型的不明物體開始單獨旋轉,接著突然加速消失不見。不過,因為這名網友拍到的影片並未有明確地點可尋,看不見地面、建築物、山丘,被認為可能是捏造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外星造訪的新事證。


2013年底時,有段德國出現UFO的影片由於太過清晰,引起網友們的激辯。在這段影片中,一架飛行物體停駐在草地上,並發出引擎啟動的聲音後就瞬間衝上天際,先是在空中飛行一陣子,接著卻又在急飛而下後消失。而飛行物體旁還疑似站著2名正在對話的外星人,影片清晰程度令許多網友質疑真實性。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應是利用影像特效編輯而成,但仍有外星迷認為,應該是外星生物故意要出現讓人類發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