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再橫行

2014/02/04 13:05:44 網誌分類: 講人自講
04 Feb

 

花旗計錯數

遲早現眼報

亞太東方紅

扶桑刀亂舞

 

花旗在二戰請長崎和廣島人吃原子蛋、一下子骾死幾十萬人之後、不知是否良心發現要向扶桑人作些補償、故此除了扶助扶桑重新進入國際舞台之外、還將之栽培為亞洲軍事和經濟強國。為着方便對付天朝、花旗大帝還在彼邦存放了三百多公斤鈽、而該批鈽是準備製造核子蛋的。不過令人意外的事剛剛發生了、花旗大帝奧黑馬突然限令扶桑在三月中將那批鈽交還。

 

據說早前奧黑馬忽然發咗一個惡夢、並夢見扶桑首相安屁晉三被那群遭花旗處決的甲級戰犯鬼魂召喚、並吩咐安屁必須繼承先祖遺願復興「瘟國主義」兼替他們報仇。因此安屁秘密製造大批核子蛋備用。由於那批鈽足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製造出六百隻核子蛋、所以奧黑馬非要立即向扶桑索回不可。

 

呢嗱、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奧黑馬感到安屁這傢伙越來越難以駕馭、並且像癲狗一樣的亂吠亂咬。本來安屁死纏着天朝大帝羽白爺爺不放本是中正奧黑馬下懷、但他頻頻調戲高麗一姐撲水惠就認真不妥。可是安屁卻是屢勸不改、若再繼續讓他搞下去、遲早會毀掉花旗搞的「亞太再橫行」春秋大夢。最近安屁身邊那群二打六更加氣焰囂張、頻頻叫囂自稱有能力在三個月內泡製出兩千隻核子蛋來招呼天朝。不過這番話聽在花旗人的耳朵裡無不毛骨悚然、須知到如果那兩千隻核子蛋放到花旗去嘅話、就真係乜仇都報晒架喇!所以話啫、奧黑馬唔膽戰心驚就假嘅。

 

一向橫行天下嘅山姆大叔滿以為可以利用安屁嘅狂莽自大、製造機會給扶桑向天朝發第一槍、而自己就藉口安屁違反協議製造麻煩拒絕直接加入戰圈、待雙方打到五勞七傷之後才出面居中調停剩機兩邊抽水、然後再將扶桑頭上那個金剛圈重新收緊、到時只剩低半條人命嘅扶桑還是要乖乖的繼續聽命於他、而本來崛起中的天朝亦因這場戰爭元氣大傷、今後幾十年只能做大國而不能做強國。但勢難想到今次居然陰溝裡翻船、反過來被安屁牽着鼻子走。安屁刻意“辣慶”羽白爺爺就是要拖花旗大帝落水打個兩敗俱傷、而自己就暗中保存實力司機待發。安屁不顧結盟之義屢次對撲水惠不規舉、無非是要藉此破壞花旗、扶桑、高麗之間的三國結盟關係、令花旗在亞洲再無立足之地、好讓他來取代花旗在亞太再橫行。不過世事無絕對、欲知奧黑馬和安屁的如意算盤能否打得響、還得要看看天朝如何應對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