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日應否開戰?

2014/02/06 08:31:32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6 Feb

釣魚島一事, 經美國從中挑撥離間, 日本被慫恿下將島國有化, 完全漠視中國立場. 據東方日報評論釣魚島一事導致中日難免一戰! 當然, 始作俑者的美國樂觀其成, 更藉此與日本及其他各國重演八國聯軍, 逼中國廢除美國所欠之國債之餘, 還會逼簽不平等條約來賠款割地! 因此北京政府就應否開戰應要審慎再審慎!

日本經美國之暗示/枱底授意, 以釣魚國有化來[摸中國底]! 如果中國沉不住氣, 那美國出兵助日本便出師有名順理成章 ---> 表面排難解紛, 暗中憑施辣手! 是以對日開戰與否並不重要, 因為要打的不是日本, 而是日本身後的美國! 她狡猾成性, 在世界各國奉行陰謀論來挑起事端, 事後還要扮作好人, 到處招搖撞騙!

兩國交兵, 實百姓之不幸; 政客無恥, 令國體已蒙羞! 打仗不單是打錢糧補給, 更要打戰略軍備! 中國能否渡過此一危機, 實有賴北京政府之智囊團之高明計策! 依目前軍備實力, 中國有否信心戰勝? 或棄戰不用, 改以經濟策略? 十三億龐大市場, 擁有無限商機; 當中又能否找出一條可行之方? 以此來進行另類戰場?

不能化敵為友, 不全是一口氣吞不下, 而是美日欺人太甚, 使用下九流手段, 將矛頭直斥中國挑起事端! 是可忍孰不可忍! 要化敵為友; 要重上談判桌商議; 先將釣魚島交出來, 否則一切免問免談! 何況, 引發中日矛盾的是美日勾結, 美國精人出口, 日本笨人出手! 當利益輸送美國時, 不妨看看美國又如何出賣日本? (129&10月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