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21

2014/02/07 08:11:50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07 Feb

101. _1 ----->

恕是[][][]! 女通汝 --> ! 意思明顯地指出您要心口如一, 不要心口不一, 才是恕字的最終極意義!

102. ----->

試是[][]! 試驗的本質就在將不同的方式言談議論一下, 看看那種是適合用來測試參予者, 從中顯示公平公正!

103. ----->

奈是[][]! 無論是明示暗示; 請示批示等, 只要是大過自己肩膊所能承擔的; 總有無奈的感覺! 你嘗試過了嗎?

104. ----->

士是[][]! 士可以被理解為天資聰敏的讀書人, 聞一而知十! 十中橫一指一切公平; 當中豎一是天人合一!!

105. ----->

貧是[][]! 將視為最寶貝的跟人分享, 看似是少了而貧; 其實不但沒有少了, 還多了能共同分享的人做朋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