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現任的前度說聲多謝!

2014/02/08 17:17:03 網誌分類: 愛情
08 Feb

明白相愛很難這個道理首先要學懂怎樣善待眼前的緣份。誰會知道何時何地讓兩個陌生人演變成為一對?相遇不一定產生愛情、有機會開始也不代表會開花結果。只知道,如果愛情可以計算出來就不是愛情;更知道,有緣有份絕對是來得不易。

結束一段感情和開始一段新感情同時也需要無比的勇氣!人如果沒經歷過去的離離合合又怎會帶領出今天的某某與某某相遇?誰又可與誰走在一起?這機會不是個偶然。要是對方一直活得幸福快樂,閣下又怎會有機會跟你認為對的人開始?更沒可能發生活現眼前的愛情!

對現在來說,過去的無論是好是壞也不過是種回憶,每段感情的發生總有值得開始的時刻。人生在某時某刻總會遇上某些人,就如人生有些關口必需要跨越一樣。發生了的就是事實,用不著刻意去抹殺和將它醜化!

懂得愛人就是把對方好好的守護著,一段新感情有機會開始其實正正要多謝現任的前度,多謝他/她們的不懂、多謝他/她們的自私、最要多謝的是他/她們的離場才騰出這個位置,然後讓你們相遇相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無端端
無端端 2014/12/04

現代人的互信程度一擊即破, 藍雙剔也許把人們互信互諒更加脆弱化了!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7/05

知己朋友,就是讓心靈得以棲息的良朋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20

第1,6,17點比較似我的平日行為,反正就習慣了多愁善感的情緒!

無端端
無端端 2013/06/18

現代人好像都不懂"珍惜"這兩個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