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24

2014/02/11 09:24:06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1 Feb

116. ----->

勉是[][]! 自勉需憑一己之力而不可許免! 是故一位成功人仕, 受到他人或自我的勉勵, 是主要原因之一!!

117. ----->

態是[][]! 甚麼叫態度? 態是能夠做才會做的心; 度是節度! 世事之成敗, 源於心態之正負面積消極來判斷!!

118. ----->

估是[][]! 人要有古風是不容易的事! 要揣摩要評估更是差之毫釐謬之千里般嚴重!! 可見古人確實超群不凡!!!

119. ----->

控是[][]! 我們習慣了兩手掌握內心所想要的! 由於兩手不空, 既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更控制不了實際情況且!

120. ----->

享是[][]! 自古能夠事事亨通, 是因為一視同仁地處理事情! 由於一是公平的異名, 能夠行公平才能享負盛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