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25

2014/02/12 08:38:01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2 Feb

121. ----->

專是[][]! 所謂專家, 是在某項技能或藝術的長才! 如司機熟悉所駕的車每寸每樣每項性能, 生命才有意義!!

122. ----->

死是[][]! 生老病死, 原是生命鍊的自然過程! 因失意而死心喪志, 仿如歹毒匕首, 殺害自己於無聲無色當中!!

123. ----->

常是[][]! 毛巾不只是抹去身上的塵; 最重要的是抹去心上的塵! 只有心中高尚, 才能夠將不正常變成正常!!

124. ----->

聚是[][][]! 子曰: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日常交朋結友, 於三人以上, 當取其優點有益自己能終身受用!!

125. ----->

勢是[][]! 所謂勢力, 其實就是執力! 將一切力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才有機會呼風喚雨; 及萬人之上之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