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長短算財運

2014/02/12 10:17:34 網誌分類: 掌相
12 Feb

手指長短算財運

手指長短算財運。我們手的大小最標準的就是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定,但是長短是要五指比較來定。十隻手指有長有短,影響著一個人的運氣和財運,每隻手指長短都表達了不同的意義。

1、拇指:拇指長的人,對於錢財有規劃性的安排,不會將錢花在享受的事情上。這樣的人,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說一是一,不會有太多的心機。

    拇指短的人,對金錢的要求慾望很高,屬於享受型的人,沒有理財的觀念,掙到錢也是揮霍無度。

2、食指:食指達到中指第一指節的中間,為標準長度。如果長度超過這個標準,那就表示這個人有著卓越的領導能力。能在政治或企業方面有所成就,金錢的運勢也頗為良好。

    食指較短的人,性格比較頑強,財大氣粗的性格,但很難把握好住錢財。

3、中指:五根手指當中,最長的就是中指,長度為手掌的五分之四是最標準的。中指長的人,精神方面的傾向較強,屬於思索型的人,處事慎重又擅長分析,如果把這些優點運用到工作當中,錢財方面可以有相關的收入。

    中指過短,沒有進取心,掙錢的能力較差。

4、無名指:無名指長的人,有創作的天份,有才華、人緣和財富,是手相學家一致同意的。

    無名指短的人,一生都為錢財操勞,因為這樣手相的人酷愛賭博。自古以來大家就知道這樣的話:“沒有人一生無所事事,是賭博發家的”。 

 5、小指:小指長的人,有辦事能力和社交手腕。能擁有事業和財富​​,但人緣卻不好。

    小指低於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的話,那麼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