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26

2014/02/13 08:58:26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3 Feb

126. ----->

判是[][]! 看字思義, 以刀一揮, 將被斬的分成兩半! 同樣地, 凡涉及判決的, 以兩半不分大小來顯示公道!!

127. ----->

優是[][]! 人能憂人之所憂, 是過人優點! , 過份的憂慮, 令到自己受壓, 亦令對方受壓! 凡事過猶不及!!

128. ----->

負是[][]! 以刀斬斷八德目才造成辜負了人生旅程! 人生在世, 應有的人格是從八德目而來, 不應拋棄寶貝!

129. ----->

暮是[][]! 生老病死是人生所必經的! , 不一定是暮年的人才會死, 而是每一日都莫不是跟死神打硬仗!!

130. ----->

囑是[][]! 凡是囑咐的, 多屬於親口交待的! 好像遺囑一樣, 總在生前有合法見證人的監察下列明了細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