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ト:新病逢合必死

2014/02/13 09:40:13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13 Feb
紧急求助鉴定,老同学长女八字,疾病论断
命盤:
命造時柱日柱月柱年柱
2006年12月4日12時0分 女命
起運: 8歲10個月又11日
新曆年尾數為5的10月16日交大運








生肖屬狗,命屬丁火
喜歡思考,有謀略,好學。
做事會計劃得井井有條,有時會沈醉於自己的思想世界中。
喜歡思想成熟。
或年紀較大之對象。
為人溫和、富同情心,但較多疑、思考過慮。
雞年夫妻宮受沖,容易有感情問題出現。
同時腳部亦易有損傷、扭傷。
大運:
89~9879~8869~7859~6849~5839~4829~3819~289~18






















師兄占了一卦,問我解卦,占孩子新病,以子孫爻爲用神,子孫爻不現卦,被火鬼蓋頭,火爲血病也,卦身在申臨月日破,父母爻持世尅子孫爻,問題嚴重,更是子孫爻合月日支(寅亥合,)新病逢合必死,看看她能否兆過農暦十月亥月,(亥月是潜伏的子孫出現被合走爲應期。)後回復,化験報告是血癌。父母愛孩子,解卦時只説嚴重,不説會死,這是玄學道徳,以不傷害對方,按撫對方爲前提,不是乘火打刼,落井下石,恐嚇敲詐對方ー大筆。
嵩维 回覆於 前天 10:06 AM
我某个老同学的长女,健康出了问题很有可能有血癌?请各路师兄来帮忙看看,是否很严重?局破可能性高不高?至于其他讯息我尽可能向她咨询或让她直接上来DNA系统咨询。
另外想要询问各位,所谓的大运交脱年应该是大运第一年,还是最后一年?

永和 回覆於 前天 10:56 AM

盲人八字起運法】
一、八字起運
1、關於起運
起運有多種說法,港臺是精確起運法,盲派用粗略起運法。
起運以生日與節令的差除以三,餘二進一,餘一舍去,定起運數,最小是1歲,最大是10歲,4天以內都是1歲運,用虛歲計。
交運時間,依年的納音五行定,火命人清明前三天午時交運,土命人芒種後九天辰時交運,金命人處暑當日申時交運,木命人大寒當日寅時交運,水命人冬至前三天亥時交運,包括節氣這一天。

永和 回覆於 前天 10:58 AM

起運以生日與節令的差除以三,餘二進一,餘一舍去,定起運數,最小是1歲,最大是10歲,4天以內都是1歲運,用虛歲計。2006年12月4日10時0分 女命 起運: 8歲10個月又1日 新曆年尾數為5的10月6日交大運

永和 回覆於 前天 11:00 AM

師父教落,火炎土燥是患血癌了。

嵩维 回覆於 前天 11:27 AM

所以她是在今年的10月(公历)就会交入戊戌大运,如果能撑到那时候就是明年乙未年应该没问题是不是?
师父教落?如果有先例那么那个先例现在如何,是否安然还是局破了?
有另一说法是金为用而受火克才会患血癌,现在细看戌中辛金因午戌化火而销。
我见她十岁不到,真可怜~

永和 回覆於 21 小時前

师父教落?如果有先例那么那个先例现在如何,是否安然还是局破了?有的破局,有的在康復中。

嵩维 回覆於 20 小時前

安然没事的是否连续几个吉月而没事?
她接下来几个月都是凶多吉少,师兄若有看见email可不可以替她占个卦?

石繁華  12/2/2014 13:23:23  


占病

占事:
出生时间:年 性别:女 起卦方式:直接指定
起卦时间:2014年02月12日13时54分
起卦农历:甲午年正月十三日未时
立春:201402040621分   中华预测网
惊蛰:201403060007分 http://www.zhycw.com
神煞:天乙—丑未 福星—寅 日禄—寅 羊刃—卯 驿马—申 桃花—卯 华盖—戌 
干支:甲午年 丙寅月 甲寅日 辛未时
旬空:辰巳  戌亥  子丑  戌亥 


六神  伏神    兑宫:雷泽归妹(归魂)
         【本 卦】
玄武       ▅▅ ▅▅ 父母庚戌土 应
白虎       ▅▅ ▅▅ 兄弟庚申金  
滕蛇 子孙丁亥水 ▅▅▅▅▅ 官鬼庚午火  
勾陈       ▅▅ ▅▅ 父母丁丑土 世
朱雀       ▅▅▅▅▅ 妻财丁卯木  
青龙       ▅▅▅▅▅ 官鬼丁巳火  

【本卦】
● 《归妹》:征凶,无攸利。《彖》曰:《归妹》,天地之大义也。天地不交,而万物不兴。《归妹》,人之终始也。说以动,所归妹也。“征凶”,位不当也。“无攸利”,柔乘刚也。《象》曰:泽上有雷,《归妹》。君子以永终知敝。

  初九:归妹以娣。跛能履,征吉。《象》曰:“归妹以娣”,以恒也。“跛能履吉”,相承也。
  九二:眇能视,利幽人之贞。《象》曰:“利幽人之贞”,未变常也。
  六三:归妹以须,反归以娣。《象》曰:“归妹以须”,未当也。
  九四:归妹愆期,迟归有时。《象》曰:“愆期”之志,有待而行也。
  六五:帝乙归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几望,吉。《象》曰:“帝乙归妹”,“不如其娣之袂良也”。其位在中,以贵行也。
  上六:女承筐无实,士刲羊无血,无攸利。《象》曰:“上六”“无实”,“承”虚“筐”也。

【友情提示】带●的彖辞可作测事之未来状况,带○的彖辞可作测事之未来演变结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