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齒落人不歸空留明月暉(上)

2014/02/13 10: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有關夢中掉牙,丞責做了多年統計,得出以下多項結論:

        齒自落者父母凶——意思是夢見牙掉了,父母的健康可能會有問題,或者有別的意外發生。

        齒落更生子孫興——意思是夢見長出新牙,子孫的事業和生活將會昌盛。

        古書有明確的指出,掉牙乃「家有喪事」的象徵,故夢見自己掉牙,可能預示家裏的長輩會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老人家將要過世。有些時候掉牙和老人家去世的確會先後出現,因為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家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會用掉牙這方式來告訴自己。因為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着「骨肉分離」。夢見掉牙還代表着會與人發生爭吵。其次,可能純粹是由於生理因素所導致,比如蛀牙或牙齒有病變等。

        總括來說,夢見掉牙主要有八個原因。

        1.預示原來堅固的信念可能動搖了。

        2.象徵着牙齒本身有毛病。

        3.預示夢者覺得自己太胖想減肥。

        4.暗示着你的人際關係出了問題。

        5.象徵着一個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用小孩子的方式去應對,掉牙齒還有掉乳齒的意思,所以也象徵着一個人在心靈上的成長。

        6.象徵着心理的閹割或預示家裏的親人會有災,提醒夢者要多關心家人的健康。

        7.夢見自己動手拔掉牙,意味着成長、變成熟的意思。

        8.夢見掉牙但不痛沒流血,說明夢者正經歷改變,對於自己的生活沒有實際的壞影響。

        夢的一個主要來源就是生理的刺激,所以有些夢的含義就是直接反應生理情況,比如很多人都可能試過發夢時找廁所,而醒來後大多都是立刻往洗手間,這就是膀胱被尿憋脹所引起的一個夢。因此夢見掉牙齒也可能純粹是由於生理因素所導致。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