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我們的生存

2014/02/14 10:1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上星期看報紙,看到同業對我的批評,認為我們口講天下無敵,實際上的成果,就要到七月看開台後才知道。我由衷感激這位前輩的教誨。事實上,在過往三年,為了要招兵買馬,集合志同道合之士,我們實在只能以口講的形式,表達我們的計劃誠意及承諾,箇中亦因為政府的政策,令我們的計劃有所延誤。雖然我們早已開始着手製作節目,但一些發展項目,如將軍澳多媒體製作中心的施工也因此延遲大半年。最初我們計劃興建全港最大型的錄影廠,但亦因工程延誤令大型綜藝節目不能於開台時馬上使用。

        別人對我們的批評,都是善意的批評,以此當作改進的動力,也作為檢視自己的最佳方法。空穴來風必有因,前輩的批評必有他的原因,或許我們真應該多着墨於落實方面,少說話,多做事。有同事問我怕不怕,我不明他指的懼怕是甚麼,害怕不能與大台競爭嗎?當然,大台擁有幾十年歷史,但市場亦絕對可以容納多幾間的電視台。現時,收看電視節目的香港市民少於三成,也就是說,還有七成市民正等待另一種型式的節目選擇。反過來說,潛在有待我們開發的市場,比現在還在收看電視的市場更大。既然有如此大的市場正等待我們開發,我們能否生存,只取決於我們能否吸引餘下七成等待新媒體出現的觀眾。

        昨天早上看到一篇專欄,提到關於印刷媒體如何能轉型,作者提出成功轉型是取決於前線的管理層,因為他們都掌握着最多的資源。即使老闆提出了正確的方向,只要前線的管理層不配合,都只會陽奉陰違。這情況正出現在香港大部份的傳統媒體,因為他們都把新媒體視為一種電子的表達方式,而不能以符合現代人生活的模式來傳來資訊。我們能否生存,就視乎前線管理層的取向。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