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指看婚姻感情

2014/02/14 11:05:28 網誌分類: 掌相
14 Feb

女子手指看婚姻感情
女子手指看婚姻感情

從手指看婚姻感情是輔助面相的一個方面,面相如果確定婚姻不佳,那麼如果手相看婚姻再確定一下,兩處夠欠缺,那麼婚姻不好是前定了。

1、拇指:父親、魄力、果斷力、事業、丈夫;肺經
如果拇指細弱或者過於短小的,事業很難發展規模,做事魄力不足,婚姻方面女子難有如意郎君,丈夫不爭氣,做事退縮,責任心差。或者丈夫的身體不好病弱,或者老公有特殊嗜好,而不思進取。


2、食指:丈夫感情;大腸經
食指如果過度彎曲或者短小,代表老公與自己的感情淡薄,老公管理自己的能力差,懶散而邋遢,做事不計後果,沒有條理性。


3、中指:丈夫能力;心包經
中指如果細弱彎曲,代表丈夫私心重,做人沒有擔當,女人無法依靠,經常有不安全感,做事目標性差,工作變化頻繁,不能執一而終,貪心較重。


4、無名指:婚姻生活;三焦經
無名指顧名思義,無以名狀麼,無名指細弱無力而彎曲的女孩子,丈夫與自己的婚姻生活枯燥沒有情趣,不能默契的交流情感,丈夫只是沉迷在自己的興趣與樂趣當中,不懂女孩子心思,雖然物質生活不差,但是女孩子找不到共同興趣生活敏感點。


5、小指:婚姻生活目標;心經
小指代表婚姻生活的目標,夫妻過日子的美好嚮往就是小指代表了。小指過短瘦弱無力的,自己與丈夫生活快樂總是不合拍,找不過共同的幸福感,經常因為對方不能理解自己的快樂點而苦惱。丈夫的付出奉獻精神不足,只知道自己需要的,而從來就是忽略妻子喜歡的。

從手指看婚姻感情,尤其一定的準確性,未婚或者已婚的女孩子,可以參考學習一下,發現自己的不足,要放平心態去積極調整,婚姻畢竟不是單一的,是多元化與多敏感點的,可以多角度去發現與學習對方的優點,改變自己去複合你的丈夫才是正理。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