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秘方支氣管哮喘 牙痛奇方

2014/02/14 11:09:16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14 Feb

 

腰椎秘方支氣管哮喘 牙痛奇方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秘方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秘方

青風藤50g 黃芪50g 黑豆50g

煎服,一日一劑,連服七劑為一療程,大多服過二三劑即開始見效。

治腰椎間盤突出症之腰腿痛脹有效果,本人雖應用此方不多,僅試用過十余人,但均有腰突症典型症狀,腰或腿痛,或腰腿均痛,腿麻、脹,遇冷加重,得熱稍緩,抬腿試驗(+),經CT提示腰間盤突出或膨出,服1~3療程痊癒!


腰椎間盤突出症

當歸60牛膝60白芍60防風25威靈仙25土鼈蟲25丹參25秦艽25桃仁15紅花15乳香15沒藥15蜈蚣8條白花蛇2條甘草10冰糖100酒2.5kg

腰椎骨質增生腰腿痛方

骨質增生骨性關節病臨床表現為酸、麻、疼痛、觸電感。

寄生15 杜仲15 木瓜15 千斤撥(草藥)15 骨碎補15 威靈仙15 狗脊15 川斷15 甘草6

治療腰椎間盤突出 運動療法:

1、直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2、身子反復地下蹲,直立。

但要注意不同于我們平時的自然下蹲。一般我們平時下蹲時是膝蓋向前,雙腿彎曲。而這種下蹲法就好像我們後面有個椅子,我們要向後坐上去一樣。要點是要使膝蓋儘量不要向前頂,小腿與地面的角度越接近垂直越好,膝蓋絕不能超過腳尖。我們平時自然下蹲的動作是會使膝關節受損的,中老年人最少不要蹲著。

3、開始時可以扶著東西練,等腰部和腿部力量加強後就脫離扶持。

4、腳尖不要上翹,我一般為保持平衡就將雙臂儘量前伸,能感到腰背部被拉伸,很舒服的。

5、每天可做個兩三次,每次兩三組,一組十幾二十個,累了就休息片刻再做,量力而行,逐漸加大運動量。

這種煆煉可以加強腰部和腿部的力量,使疾病敗退。

還有2個方法:

1、直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背後離牆一步,向後倒背靠在牆上,然後全用腰的力量將身子挺起到直立,如此反復。
2、向後倒行也是一個好方法

 

我的經驗方有以下幾個特點:一:不用毒藥和貴重藥,每包藥只要七元左右(包括藥引),全國各地有買,而且安全可靠,沒有副作用。二:標本兼治,經一到二個療程(20天一療程)可達到根治目的。

三:見效快,三到五包見效,一療程痛止,再服一療程鞏固療效,如果連服10包痛不止就停服(只有百分之五的病人)。四:本方適用于各種類型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無論是急性期,還是慢性期,都有效果,而且對病程短,疼痛厲害的病人效果更佳,一般三到五包即可止痛。五:只要單服中藥即可,不必牽引或其它治療,而且服藥期間可正常工作和生活。

功能與主治:補腎活血、理氣止痛。主治腰椎間盤突出症

處方組成:核桃仁210克、黑芝麻210克、杜仲60克、川續斷30克、木瓜30克、菟絲子60克、當歸60克。除核桃仁、黑芝麻外,余藥均曬乾,研磨過篩備用。將黑芝麻于碾槽內碾碎,再放入核桃仁一起碾,當用手摸無顆粒時,與經過篩的藥面一起倒入盆中,以煉蜜250克分數次加入盆內攪拌,反復揉搓成團塊,再取團塊7克制成丸子。丸子可放入冰箱內貯存。每日服2次,每次服一丸,黃酒20毫克送下。連服100丸為一療程。
根治支氣管哮喘:

生薑1/3,芋頭2/3的量,去皮(不可沾水)磨成泥,加入與生薑同量之麵粉,使其糊濃稠,攪拌均勻,于臨睡前,將此姜芋糊攤于長形布上,或是作成袋,貼于胸部睡覺,第二天早晨取下,連續7天,即可斷根
千人驗證一次即效,永不牙痛奇方!!

此方我師傳來,師父說他治過一千多人,均一次見效!我也給十多個人用過均神效,無毒副作用,有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樟腦6克 龍骨3克 透骨草3克 甘草3克

上藥研細浸入高度白酒中(酒浸沒藥即可),然點燃酒,如酒度數低點不燃可先加熱白酒後再點燃,待火自行滅燃後,酒稍冷卻即口含藥酒汁30分鐘左右(浸泡痛牙)吐掉,最好晚飯後應用(藥後不可吃東西,否則易損牙床,一次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