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修行?

2014/02/16 20:07:29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16 Feb

 

何謂修行?

修行等於是在修行自己的劣根性,提升自己的心靈、安定自己的心性,讓自己以後的路更好走,也為下一世替自己帶來好運,等於是讓自己能夠心地善良、多做善事,不口出惡言、不造口業、不造業障,讓社會一片祥和,這就是修行最終的目的,不管你信哪一個教,都是一樣的道理。
只要 修心 修口 修性 心存善念 正念 多做善事
(身体力行 ) 就是最好的修行
不要道聽途說,什麽修行路,那都是 鬼 加上人為的胡說八道
正神絕對 不會免強 一定要怎麽做 也不會搗亂人的生活
如是免強 不走這條路 就讓你不順 不健康 那絕對是 鬼
假藉 正神 胡說八道
勸大家能夠心口如一,好好真心的修身養性!

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
而這些內容都是作者從作夢境中所得!
真正的正神靈不會『呷飽閒閒』,時常在夢中教導,見面。
而夢境只是作夢而已,不可信!況且可能是作者自編、自導、自演、自述。
因為只要有在靈修的人,身上就會有靈入住!而且絕大部份都是陰靈!
若這個陰靈有一點修為,一點能力,就會在夢中幻化假裝任何神明或景物,來引導這位靈修者。
讓這位靈修者,信以為真,就是哪一些神明來拜訪我!其實都是身上的那一位陰靈在演戲、搞鬼!
真正的正神靈不須要如此的靈修,也無須在夢中教你!正神靈要告訴你什麼就直接說,何須在夢境中裝神弄鬼!
您或許以為我們每天都須打坐、修行,或者須閉關修練?當然,若欲與"鬼靈"相通,就須打坐、修行,甚至閉關修練。
但與正神靈通,根本無須做任何動作。應該說:『正神靈通你!』
其實我們過的是普遍一般人正常的生活,根本無須打坐、修行,無須閉關修練,更無須做任何的功課!
我們"人"只要把自己當"人"應該做的工作做好;"神"、"鬼"的工作,就由正神靈自己去處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