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27

2014/02/17 08:56:10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7 Feb

131. ----->

硬是[][]! 硬好不好? 節氣比石更硬呢? 還是臭脾氣比石更硬? 如果是前者恭喜您; 如果是後者則請撫心自問!!

132. ----->

創是[][]! 以刀將倉庫分割是需要很大勇氣. 同樣要承受相等以刀分倉的創傷, 那份忍耐是可想而知驚人了!

133. ----->

煩是[][]! 人生總會碰到極端際遇, 因不順心而起無明火, 那能夠不煩惱叢生? 要去煩先要滅熄心火!

134. ----->

看是[][]! 不要輕易相信自己所見到的, 容易被雙眼蒙蔽出賣! 將手打開, 以它代目去接觸世界會看得更多!

135. ----->

悶是[][]! 將自己的心關在狹小的門內, 難怪看人看事看世界總是那麼小! 原來是自己的心太悶! 何不打開門戶之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