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幾隻強勢股挾期指淡倉

2014/02/17 09:24:51 網誌分類: 經濟
17 Feb

2014-02-17 08:30 多了夜期之後,發現大戶多了低買高沽的搵食方法,就是夜市壓價低吸,很多時低位在夜期收市約11點出現,跟住尾市抽高,等到港股開市可以慢慢在高位派發。上周五新架坡黑期在22330有支持,連結低點,見今天上升軌支持約在22466,由於新界樓市劈價出貨,新地有官司要打,加上賭股業績要見人,期指升穿21685挾淡倉,向250日線推進,但股價可能個別發展,靠強勢股騰訊、AIA及權重股匯控托指數。

早幾天見AZOPTION即市期權成交分佈見2月在22200成交活躍,可能有大戶沽兩邊收450點,即將防線佈在下方21750、上方22650等結算。不過牛熊證打靶的張數只有約4000張,仍未達到起碼5000張的數目,隨時出現裂口殺倉,見到大手加倉的那一邊風險便大。

據招商銀行(3968)公佈的業績快報顯示,佢預期去年盈利51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14.4%;期內營業收入1326.6億元,增長17%。雖然面對利率市場化,內銀的經營會比較困難,但招行2013年做得不錯,算交到成績。2013年11月時,高盛指內銀首三季撥備前營業利潤及純利,均普遍勝過或符合該行預期,當時招行獲納入「確信買入」名單,目標價19.63元,潛在升幅有28%。由於出現信托公司可能違約事件,內銀股價有壓力,目標價或要調低,但有大行祝褔,內銀股中質素較佳,值博率較高。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