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勁感值得留意

2014/02/17 20:16:42 網誌分類: 賽馬
17 Feb

 高伯新馬房的四歲馬「勁感」,今季多是在短途及中短途作賽,戰績一般。上仗,首度增程出戰谷草一六五○米,戰鬥力大增。此駒沿途雖然多走不少冤枉路,末段仍可以勁勢後上殺入Q腳,且只是短頭位不敵全程幾乎一步不蝕的「興趣」,充分展示出此程具贏馬的本錢,本周三此駒再度出戰三班谷草中距離,大有機會收復上仗的失地。

  對手方面,首匹要留意的是容天鵬馬房的「嘉應小子」。此駒今季七次出征,從未入過三甲,使其評分得以顯著地向下調整。上仗此駒跑三班谷草一六五○米,排在不利的外檔,沿途拖得較後,陣上更一再受阻失位。結果,竟可以得一席接近的第六名,可見已有反彈之力。今再戰同程,比起上仗更少負兩磅,將更具威脅力。

  除此之外,方嘉柏馬房的「愛的呼喚」,上仗跑三班田草千四米,沿途走外疊耗力甚多,切入直路後,仍能在外欄後上殺入三甲,表現不錯,今移師谷草跑中距離,其追勁或會更有用武之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