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癌症偏方【轉】

2014/02/18 11:02:02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18 Feb
一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祖傳治癌奇方ZT
網上轉貼:第一個偏方
【一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祖傳治癌奇方】
藥方煎法及服法:紅棗大粒八粒,小粒十粒(共用十八粒),白花蛇草二兩,鐵樹一葉,半枝蓮一兩,四味藥共為一劑,可煎二次,第一次煎用水量十五磅(約十五碗水即五磅水瓶三瓶水)煎煮二小時,第二次十磅(約十碗水即五磅水瓶兩瓶水)煎煮二小時,然後將煎好的藥湯倒在一起,日夜當茶服用。
說明:
一:該藥主治各種癌症。根據服法結果,已經治癒腸癌、肝癌、子宮癌、乳癌、胃癌,除乳癌效果較差,其他癌症服之都有良好效果,特別是腸癌,只服4至6小時即起異常效果。
二:平時每月煎一次服食,該藥對臟腑之熱毒及痔瘡、熱咳等症,服後都確實生效且能徹底治癒。
三:注意:半枝蓮清涼無毒,是排汙草藥,服後不能飲用開水,恐其沖淡藥效。如果癌症三花(即是表面能看見爛的),可將剛生長的鮮草藥搗爛,取其渣,將渣敷于患處,取其汁用水燒熱當茶飲。此藥方不分男女老幼,服用三至四個月方能徹底痊癒,服用後大小便常常有濃血排出,這反應,毒物清除後即止,可勿驚疑。
四:此藥方是一個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來的,系祖傳秘方,因恐怕死後失傳而公開。到目前為止,治癒者無數,是救人一奇方。

第二個偏方
公開【祖傳治癌秘方】治癌千余例,有效率100%  
癌症肆虐全世界,每秒死亡好幾人,發病率和死亡率越來越高,但醫學界束手無策!  
為救拔病苦眾生,為光耀如來家業,李清岩居士無私貢獻祖傳秘方,治療各種癌症/腫瘤千余例,有效率100%  
李家祖傳治癌秘方  
主治:各種癌/瘤  
配方:生五靈脂10克,生黑牽牛20克,生香附子10克,生廣木香10克.  
用法:買藥時加工成粉,加白醋調糊為丸,陰乾.一次10克.生薑汁沖服,每天3-4次(小兒藥量減半).也可以不調糊,服藥時加些醋.
注意:不得吃人參。孕婦不可用。
說明:一般病例30分鐘見效,經千余例臨驗,療效100%,被稱為神方!  
本方前三味藥是祖傳秘方,第四味藥是貢獻人研究所加.  
獻方人:廣東饒平縣三饒鎮西巷頭民間醫師 李清岩  

正告
持方人公開祖傳秘方,救死扶傷,功德無量!
經濟困難的同修在給人治病時可以適當收取成本以維生,但絕不能牟取暴利!
任何人不得私作主張修改藥方,那會害死人!若遭天譴,後果自負!
請廣泛轉貼,舉手之勞,可以解救病苦眾生,感動神明,必得善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