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門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

2014/02/19 22:19:38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19 Feb


佛門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

我們都曉得出家人為眾生種福田,這句話很可怕的,古人說,佛門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
我們出家了以後,什麼都不管,十方佈施來有得吃有得穿,那不是跟你玩的,要你修行啊!
佛門一粒米,大如須彌山,所以吃了佛家的飯,今生不了道,來生是牛變馬,披毛戴角還。
我相信諸位都聽過的,為什麼那麼警告呢?古人提出來警告,不是我哦!
就是說我們出了家,就要自己修持成就,成就了幹什麼?都曉得為眾生種福田,什麼叫福田?你看我們的糧食都從田地裡頭出來的,沒有土地就沒有稻穀,沒有五穀雜糧,我們就活不下去,沒有飯吃。
所以這個土地這個田地是有這樣重要,所以,一個出家人,自己成就了,是給一切眾生,一個好的一畝良田。
所以我們自己出了家本身不要忘記了,要做到這個資格,那不修持,怎麼行呢?做到了為眾生的福田,才叫做人天的師表。
不但人中的大師父,還是天人中的大師父,這樣一個出家(人)重要的身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