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同一天空下

2014/02/21 08:41:2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Feb
        終於見到太陽,貓爺開懷不少,霸住有陽光的一格吸取日月精華。過去幾天又濕又凍,八貓完全不願動,終日厭厭悶。古人每逢冬春之交思潮如泉湧,寫下不少作品,可能都與天氣有關,凍冰冰躲在室內,不作詩做乜好呢?

        可能貓也是詩人,不過是懶的一種。看真真、Mo仔入定的樣子充滿智慧,總覺得內裏是思潮起伏,可牠們不願意離開舒服的位置起身寫下來,任由它留在貓腦裏,溜走了。

        米米大字形豪放攤開的姿勢,完全無視周遭可能有襲擊,反而Mo仔流浪過,總是戒備着,一副隨時走佬的樣子。

        曬太陽時,究竟貓腦在想甚麼?是掛念上一頓豐富的三文魚懷石料理罐罐?還是思想世界和平?牠們有答案嗎?是牠們知道得太多所以扮蠢。哈,還是我想得太多了?

        春天來了,蠢蠢欲動的日子又降臨。今年貓生有何奇遇?關家貓有否變動?蘇菲小姐會不會大駕光臨?小Miu會否一改高傲個性?骰仔和Mo仔能否成為好朋友?家裏會不會轉來更好味的罐罐?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2/27 12:13:26 回覆

old ox

嘩,好正噃。日本的小動物真幸福!!

2014/02/24 20:57:51 回覆

關小姐:

我剛去過日本四國香川縣, 那裡讚岐烏冬十分出名, 連給貓同狗吃的也有(即食, 卜卜脆的, 不用煮, 也不是湯烏冬), 印象中售370日圓, 有機會不妨買給貓爺們試試. 為免我的貓爺們不吃而浪費, 我就沒買了.

Old-Ox {#icons_cat2}

2014/02/21 09:31:49 回覆

MO仔直頭無眼睇啦,心諗邊有貓咁麻甩架? 有事時仲邊走得切?

2014/02/21 08:55:58 回覆

米爺呀米爺, 你個姿勢太豪放喇.... {#icons_cat2}, 而MO仔個樣好似同我地講: 阿米, 你收殮下啦, 失禮觀眾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