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Brut

2014/02/22 08:56:54 網誌分類: 氣泡酒
22 Feb

NV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Brut Champagne, France(etc $585,特價 $430)

Veuve Clicquot像是優雅的貴婦,而Yellow Label就是一款價錢合理品質又好的香檳,呈金黃色一絲絲的氣泡比Moet & Chandon來得幼細。Pinot Noir的成分超過一半,雖然味道不甜,但果香花香特別濃郁,有多士、餅乾、蜂蜜、木瓜,蘋果花和桃子酒香,伴隨果味帶來的是奶油和香草的氣味,口感複雜、平衡。


官方網站http://www.veuve-clicquot.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