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獨 - 第33話

2007/09/22 17:39:29 網誌分類: 寫作
22 Sep

馬軍自從運用機智殺死了兩個哥哥,便接掌了家族龐大的毒品生意。

在他滅絕人性的經營下,毒品生意得到了空前的壯大。他之所以成功,除了因為為人夠狠毒之外,也因為他引入現代化的管理哲學。

毒品也是一種商品,商品自然有其經營之道。

馬軍最引以為榮的就是將馬氏生產的毒品打造成毒品市場的頂級名牌。

馬家的毒品向來標榜貨真價實,童叟無欺。老同都知吸食馬家的出品最放心,因為全部香港製造,不含雜質,絕無人造色素。更重要的是,純度足,斤両夠,永無呃秤。他甚至比香港政府更早製訂標籤法,規定每塊嗎啡磚都要在包裝紙上印上4條9, 代表純度達99.99%. 還要加上出廠日期及最佳食用期限. 他認為這樣的包裝才夠專業, 客人才會有信心.

為了特顯馬家毒品的與眾不同, 即所謂的product differentiation, 他找了一位4A廣告公司的creative director設計了一個飛馬商標。

在香港出現信心問題, 港元陷入貶值危機, 最終迫使政府把港元和美元掛勾的年代, 馬軍曾意氣風發地說:「我這個飛馬商標比起事頭婆的嘜頭更加有信譽呀!」.他一點都沒有誇張. 在地下經濟體系裡, 飛馬商標的毒品, 那管是一塊塊的嗎啡磚, 又或是一袋袋的4仔(即海洛英, 俗稱白粉),都好比美金一樣世界通行.

馬氏品牌毒品的飛馬商標

但,這一切的鴻圖偉業都只可以在地下進行, 見不得光. 所以他對組織的監控要比前蘇聯秘密警察KGB還厲害。

對馬軍來說,要操控每個為他辦事的人的生死是易如反掌的. 他不旦要做閻王, 更要做撤旦. 他要操控人的靈魂,要使靈魂徹底污染. 只有和自己一樣黝黑的靈魂, 才可以保證不被正義的光輝喚醒.

他要利用毒品將每個替他辦事的人的靈魂染污, 黑化.

他要利用毒品帶給人快慰感覺, 然後藉著擁有剝奪與供給的權力, 來指揮黑暗的勢力.

所以, 他看了電影《門徒》, 不禁大為扯火. 那有毒梟不准手下吸毒?!

 

偌大的殯儀館內, 幾個精神痿靡的道士對著一幅黑白車頭相唸唸有辭. 相的前方放了一個淺灰色石製的骨灰罌。神情哀傷的家屬坐在一旁摺著衣紙。

未幾,  身穿筆挺西裝的殯儀館經理進來。

「誰是長子?」

「我是。」家屬裡一位中年男士應道。

「對不起,因為敝館最新的六星級龕堂尚未完工,令尊的骨灰暫時未有龕位供奉。不過,請放心,如果你們不反對的話,我們可以安排令尊的骨灰寄存於敝館地庫內。我們會有專人每日上香、定期打掃,初一、十五更會有法師頌經。包保仙人可以得到最體貼的服務。」經理徐徐地說。

「我也不想父親舟車勞頓,就把骨灰暫時寄存在這裡吧!」中國人辦喪事,向來由長子話事。

經理微微鞠躬表示謝意,就沒再打擾眾人。這家人心裡雖然難過,但完成了這場法事之後,隨著仙人的骨灰覓得安身之所,大家都可以鬆一口氣。只是他們萬料不到仙人的骨灰將會成為毒販魚目混珠的工具。

 

深夜十二時,平安夜的倒數剛剛完結,聖誕節來臨,街上遊人興奮得如喪屍從封印的古墓爬上地面一樣亂跳亂叫。如果馬軍看見一定很高興,因為大部份的人平日受到太多約朿,一有機會就要找地方宣洩。愈壓抑的人,愈容易著魔。只要找到缺口,這些面目模糊的靈魂將會被收編入馬軍的黑暗勢力內。

殯儀館這邊卻顯得異常冷清,今晚沒有人出殯,因為今晚要出貨。

「喂,阿劉,這邊,怎搞的,這麼晚!」說話的是負責駕駛靈車的司機朋哥,他向劉丹打了個手勢,示意他留在車旁不要亂走。

「今晚有貨要出,待會兒把骨灰罌搬上車,明白嗎?」司機把cap帽壓得低低,語氣凝重地說。

「明哥,你放心,我知怎樣做的。」劉丹的眼神,機警得像頭西北草原的野狼。

 

殯儀館地庫,建築在整棟殯儀館的地底,但實際面積不及樓面的一半,因為地庫的四面牆比起香港政府計劃在機場興建的中央金庫還要厚。

地庫劃分為四個區域,A區是生產部,負責將鹽酸嗎啡經乙醘化反應,再經提純、沉澱和乾燥,最終成為白色,無味的透明粉末,稱為四號海洛英。它的細膩程度甚至於擦在皮膚上可即時消失,比起最fine的粉底還要細緻!而且過程中不作稀釋,純度最高可達99%。

B區是貯存倉,裡面排列著十個一行,共十行的特製貨架。每個貨架又分割成10 X 10個小間隔,每個小間隔放著一個骨灰罌,構成了龐大的骨灰矩陣。

C區是中央控制室,從裡面可以監察整座殯儀館連地庫的每個角落。而且,馬軍更在殯儀館四周放哨,他在大廈高層購置了可以俯覽通往殯儀館道路的單位,裝置閉路電視,24小時監察可疑動靜。

D區最為神秘,沒有人知道裡面藏著什麼。

四區雖然同處一個地庫,但彼此的連接設計參考大郵輪的船倉,一旦郵輪上某船倉出現入水,厚重的防水閘就會隨即滑落,將出事的部份隔絕。同樣地只要地庫內某區發生事故,中央控制室就可以把連接的管道切斷,讓其他區域有足夠的時間清理現場毀滅證據,將損失減至最低。

 

B區貯存倉內,一個滿頭大汗的男人拿著沿筆,在破解數獨謎題。

之前,他已經破解了99個,只餘最後一個。

「四弟你還有兩分十五秒的時間,別讓哥失望啊!不然你又要少一根手指囉!」坐在C區控制室內的馬軍拿著殺死二哥的短刀批著蘋果。自從那天開始,他就刀不離身,他要所有人記得那場兄弟相殘的戰役,他是最終的勝利者。

「這裡是9......那這裡是7......打橫的應該是5......對,就是這樣!」四弟呼了一口大氣,終於在限時前的一秒破解了最後的數獨謎題。他雙手已經損失了三隻手指,這代表他還有七次機會。

「好,不愧是數學天才!四弟你就回家休息休息,哥已經為你準備好最上等的貨讓你慢慢品嘗,別忘了主菜之後的甜品,那個美女,真是天仙下凡,一定要落力去幹,別浪費哥的......一番心意!」馬軍啃著蘋果說。

「今晚的貨就放在3號!」

馬軍說出毒品的位置,搬運工人拿著剛破解的數獨謎題,對應著關連的貨架並從3號的位置小心翼翼地取下骨灰罌。  (待續)

 

 

 

 

 

回應 (8)
我要發表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09/25 17:27:48 回覆

中秋佳節,請你吃月餅......

一盒四格!

但願人長久,祝中秋節快樂.....

ivina
ivina 2007/09/24 21:46:43 回覆
2007/09/24 16:55:27 回覆

請你食月餅同飲茶,中秋快樂!

2007/09/24 12:40:02 回覆
sorry 各位, 最近有點忙, 少了上來, 大家近況好嗎?
2007/09/24 00:15:03 回覆
...........!!*
2007/09/23 14:48:43 回覆
仙人的骨灰成為毒販魚目混珠的工具-->> OK wor! 係咪真係發生過??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23 01:42:25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23 01:41:56 回覆
講起毒品, 有一次我的眼睛不舒服, 於是便前往官塘賽馬會睇街症, 誰知我一不小心, 走錯入口, 裡面全是來喝美沙酮的道友, 他們看著我很驚訝的樣子, 而我, 當時被嚇得滿頭大汗, 又找到到路口往看街症呢! 幸好, 終於找到路口走出這個恐怖的道友天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