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烏克蘭人

2014/02/22 20:32:10 網誌分類: 政治
22 Feb

我是烏克蘭人,是基輔人,我現在正在市中心的獨立廣場上,我要讓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國家有數以千計的人民走上街頭,只有一個理由,我們想要從獨裁與自私的政客手中獲得自由,他們任意用槍掃射、毆打、傷害人民,只為了保住他們的錢、他們的房子與他們的權力。

 

 

我想保護這些在這裡勇敢抗爭與捍衛尊嚴的人,我們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我們是文明人,但我們的政府是野蠻的,我們不想要貪污腐敗的政府,這裡不是蘇聯,我們也不要蘇聯,我們想要的只是自由!

 

Ukraine+Protest.JPEG-0c28b

 

我知道,也許明天我們的電話和網路會被切斷,到時我們將會在這裡孤立無援,也許黑夜降臨後,警察會把我們一個接一個的謀殺掉,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我在這裡,請求你們幫助的原因。

 

Ukraine+Protest.JPEG-094cf

 

 

我們心內有自由,我們的腦中也有這自由,此刻,我請求你們幫助我們,在我們的國家建設這份自由,告訴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政府這裡發生的事,把這段影片分享出去,讓他們知道,你支持我們。

 

Ukraine+Protest.JPEG-0c6a4

 

Ukraine+Protest.JPEG-06ae6

 

 

Ukraine Protest_lau (8)_meitu_8

 

I Am a Ukraini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ds2AIiWLA&feature=youtu.b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