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31

2014/02/23 10:21:21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23 Feb

151. _1 ----->

人的[]望是認為別人所虧[]自己的, 所以將自己變成無底[] -----> 貪得無厭!

152. ----->

[
][]便是先天之[]! 有別於我們所認知的[] ! 此炁原出於先天, 至剛至大, 至陽至正, 就算太陽的光能所不能及! 即孟子所謂的浩然正氣了!

153. _1 ----->

真正有高度修養的人, 氣質便能揮發這種[][][]! 因它是純陽正氣, 世間一切陰寒病毒不能接近, 從醫理而言稱得上百病不侵!

154. ----->

[
][]合成[]! [][]在手, 不是作奸犯科; 更不是殺人自殺; 而是淡[]恩怨世間, 不必太過執著, 自尋煩惱!

155. ----->

[
][]才算[]! 人不知[], 所以[]不能[], 習慣口出怨言, 不思反省自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