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2014/02/24 08:41:3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考試季節將至,不少應屆中學文憑考試考生溫習之餘,亦忙於搜尋資料,為未來出路做好準備。教育局去年十二月推出「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簡稱Concourse)(www.cspe.edu.hk),正好為同學提供全面及綜合性的資訊。

        Concourse載有整個自資專上界別的概況、個別院校簡介、院校在二○一三至二○一四學年的收生成績、專上學生、畢業生及獎學金得主的分享,以及統計數據等,同學從中了解有關界別和個別院校的資料後,可以便捷地透過相關連結瀏覽「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www.ipass.gov.hk),了解各間院校所提供的課程資料;亦可透過連結瀏覽「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www.eapp.gov.hk),揀選和報讀心儀的課程。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們鼓勵同學們好好利用Concourse網站,為升學做好準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