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2007/09/22 21:15: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Sep

從小就沒有試過有突出的成就,就算我懂得的很多,可是也沒有比別人強的事物。

小時候學的鋼琴,現在已經放棄了。我認為那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至少現在的節奏感是一般的,一拍兩拍的話是看得懂,五線譜絕對看得會。在那時候,以為懂鋼琴就很利害,很想彈一些令人心動的音樂。可是因為才藝不高,放棄得早。《交響情人夢》這首歌,卻把我的心再次拉起來。可惜,我沒有勇氣再次開始。

從小就一直有天份的畫,在中學時代中不停地自我苦練,感覺上已經到達神的世界吧?可是那只是夢,現實卻非如此,在一次秋祭同人會中,我們組的書一本也沒有賣出,那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小說創作裡,開始找到自己的路,而且最近得到別人的鼓勵,打算從此努力於小說創作。但是我真的是不合這邊嗎?一次清機後,什麼靈感跟著消失。我已經有將近半年完全不滿足自己一篇文章。雖然有作出來,卻找不到好的感覺。

電腦方面本來是非常有興趣的,可是,卻不直不明白再上一層的知識。

只有這條路才能讓我成為真正的我,所以我選擇這條路。

哪一條路才能成為真正的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