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2014/02/25 09:16:34 網誌分類: 掌相
25 Feb

金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金形人面相特徵 ​​:
1、額頭偏圓滾,並且飽滿,一般肉比較少
2、臉型是偏小,並且膚色趨於白淨
3、眼神亂轉,善於觀察周圍形式
4、耳朵較小,位置較靠上,耳朵白與臉色
5、眼睛一般為小三角,或者內雙眼皮,或者單眼皮
6、小巴均比較小,比較尖
7、手指短而且細小,手上的肉比較細軟
8、金形人的皮膚都很好,細緻而且白淨


金形人手掌:
(方型手,實際手、能乾手)屬於理性,工作能力強,有領導能力的手形
特徵為掌方、指方、掌的上下左右四邊長度幾乎相等,好似一塊四方塊,掌色潔白,透麗潤明,指端及指甲亦作方形,掌肉厚實而具有彈力,拇指強偉,拇指球(金星丘)相當發達,有此手形的男女,崇尚實際而不慕浮華,謹守秩序,意志堅定,忍耐力強,潔身自愛,能儉撲持家而不耽安逸,是務實派,能成大業且長壽,但欠圓滑,固執己見,並有過份吝嗇的傾向,而無豪爽之氣。


金形人個性:金形手的人非常有才幹與領導能力,富有公平心與正義感,喜歡保護弱小,不喜歡恃強凌弱,受人恩惠,必定回報,不願意辜負別人,也不願意佔人便宜,吃軟不吃硬,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抗衡壓力,改變環境,掌握自己的命運,但有時候會太過積極,造成身邊的人過大的壓力。

 

金形人感情:
金形手的人非常執著,不屬於浪漫的類型,不能接受感情被欺騙,不喜歡隨便馬虎、甜言蜜語的對象。金形手的人喜歡積極進取,工作能力強的對象,想要追求金形手的人要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感情。


金形人工作:
金形手的人不論在哪一個行業中發展,大部分都需要執行力,從事一些績效導向的工作。例如,領導者,經營管理者,公務人員,法律人員,軍警人員等擁有執行力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溝通協調,團隊合作,以目的為導向。如果您選擇從事這類型工作,您會比較順利,輕鬆,也更能發揮所長。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樣有執行力的人很多,唯有知道正確的執行方向才會成功。


另外,金形人手的人容易產生下列變化。
一、越是有執行力的人喜歡實事求是,但別人會認為您不苟言笑,所以在職場上會比較孤單寂寞。
二、越是有執行力的人很容易往前衝,但是常因為沒有縝密的思考,而努力錯方向,白忙一場。
三、越是有執行力的人一旦進入領導階層,在整體策略上若是有了錯誤,因為執行力比反應力快,不容易在第一時間挽救錯誤,容易造成連鎖反應,導致公司的敗亡。因此建議您,對於其它工作領域,像是創意創新的工作,文化藝術的工作,自由業的工作,或體力勞動的工作,都是您比較不適合的工作類型,您會覺得乏味無趣,不願意做,也做不久。


金形人職業:
富有合理性,一絲不苟,是屬於認真又肯努力上進的類型,適宜會計師、政治家、工程師、建築師、律師、學者、軍人、醫師等、管理方面、技術工作者、公檢法機構、工長、營養師、調劑師等。

金形人的缺點:
1、愛說謊,處事講求圓滑,為人不實在,說到做不到
2、愛吹毛求疵,經常挑他人毛病
3、做事追求簡便,找捷徑,往往忽略了過程

金形人屬相:屬蛇、屬雞、屬牛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