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迎風飄揚五捷在望

2014/02/25 14:32:42 網誌分類: 賽馬
25 Feb

周三谷草三班一六五○米一役,有多匹已前領速度的快馬列陣,包括「勁飛揚」、「盈威勇士」及「勁勇威龍」等。料賽事步速不會慢,陣上有實力的後上馬,將大有用武之地。

 

告東尼馬房的「迎風飄揚」,季內三捷谷草一六五○米,其中兩仗更是三班賽,可見其跑谷草中距離是極具競爭力。上兩仗在首本路程未能再添佳績,與兩仗都排在不利的外檔,沿途處境差劣不無關係,今再戰同程,檔位可以內移的話,有望取得季內第五捷。

 

鄭俊偉馬房的「信心出擊」,上兩仗跑嫌短的田草千四米,均能後上勝出,表現十分出色。今移師谷草,增程出戰上季贏過的一六五○米,有機會再添佳績。

 

葉楚航馬房的「過關勇將」,上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雖然負重磅,但依然可以憑銳利的後勁殺出重圍而勝出,狀態正是大勇,今乘勇升班再戰勝程,負磅輕飄飄,不可不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