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调查:美国西弗州连续五年被评为生活水平最差州

2014/02/25 22:50:15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5 Feb
调查:美国西弗州连续五年被评为生活水平最差州
2014年02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盖洛普公司2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生活水平最糟的州中,西弗吉尼亚州2013年是连续第五年“名列前茅”,第二到第五名依次是肯塔基、密西西比、亚拉巴马和俄亥俄州。

北达科他州的生活水平最佳,去年位居美国各州生活水平之首,前年的第一名的夏威夷州降至第八位。

民众的生活水平反映他们的健康、就业、受教育和当地环境等因素,研究人员去年采访全美50个州17.6万民众,分析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发现许多州民众的生活水平过去六年没有提高,2013年还略有下降。

研究人员维特斯指出,经济强劲增长、身体健康和接受良好教育的劳动者,可改善生活水平,较高的生活水平反过来也促进他们的更高发展。维特斯说,由于两者是互动关系,“因此,企业和小区在提高民众的生活水平上,有许多工作可做”。

在生活水平较高的州,吸烟的居民往往较少,身体肥胖和身患常见病的人也较少,但健身和每天学习新事务可能较多。

但在生活水平较低的州,居民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往往较多,获取的生活必需品往往较少,在身体和精神上常感到不健康,居民更容易患上高胆固醇、高血压和肥胖等疾病。

在生活水平较低的州,家庭中位收入往往也低。拥有稳定的收入对获得生活必需品很重要,如健康的食物、清洁饮水、医药和医保等。

【编辑:王忠会】

    调查:美国西弗州连续五年被评为生活水平最差州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2-25/588007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