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命土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2014/02/26 09:03:27 網誌分類: 掌相
26 Feb

土命土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土形人生肖屬相:屬猴、屬鼠、屬龍

第一、土形人面相特點:
臉型偏與大方臉,面色偏黃,眼睛大而圓,眉毛粗而濃,嘴巴大,嘴唇厚,嘴唇顏色偏深紅,鼻子扁而鼻頭肉多,臉上有橫肉,眼皮比較厚,而且向下堆。耳朵偏小,色澤偏黃,發跡較低,而且發跡不整齊。頭頂扁平而不隆起,耳朵上方有骨偏高,下巴比較寬厚,牙齒內凹。

第二、土形人手掌特徵:
手指粗而短,有凸起的骨節,手指尖部平鈍,肉色較粗,手紋寬而深,握拳有力,拇指粗壯,小指偏細弱,生命線特別有力,但智慧線一般都不理想,天紋適中,多數感情線斷,玉柱線沒有或者很短。


第三、土形人,土形手(篦形手,橢圓形手,創業手,敏捷手)屬於理性,腳踏實地,有執行能力的手形特徵為手頸連接處格外寬闊,手指長大,指端平闊,而左右似乎有肉特出,掌形不整齊,掌肌肉特別厚實強硬,肉色帶黃,具此手的人精力充沛,敏捷耐勞,注重實際,不慕虛榮,人情味深厚,自信力強,敢作敢為,富創造力,喜歡閱讀偵探、冒險、戰爭、歷史等讀物,但固執己見,情緒易激動,不遵守常規習俗,好發表意見。


土命土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第四、土形人個性:
土形手的人比較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土形手的人個性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土形手的人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土形手的人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第五、土形人感情:
土形手的人對於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但不容易成功,常常無疾而終,因為要兩個人都一見鍾情確實有點難。一般來說,土形手的人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優點與內在美。


第六、土形人工作:
土形手的人是屬於在專業領域上默默耕耘,不求表現,堅持到底,隨著經驗累積,創造出非凡價值的角色。土形手的人不喜歡管理人,只喜歡把份內的事情做好。土形手的人肯深耕又有毅力,在開始時默默耕耘,不求表現,到最後魚躍龍門,分享勝利果實,成為一匹黑馬。土形手的人容易缺乏多職能的發展,但卻能專心一致,在專業領域上下工夫,心無旁鶩,努力深耕,當大家都放棄了,反而卻能堅持到底。隨著經驗的累積,創造出無法被取代的價值。

土命土形人面相性格特徵
第七、土形人職業:
適宜於實干家、探險家、科學家、航海家、技術員等,農民,領導工作。


第八、土形人。土形性格的人,有言行一致,說一不二,忠孝至誠,嚴守信譽,好敬神佛的特點。土命人講信用,說到做到,不虛偽,待人忠厚老實,土多土旺的人喜靜,不愛動,因而容易失去良機,對人寬宏大量,有忍勁和耐力,做事總是堅持不懈,有始有終,同時為人質樸,勤勞節約,辦事踏實肯幹。以下是土命人的特徵:性情溫厚,感情純樸,待人誠實,講信守譽,不講假話,談吐謹慎,做事細心,膽小怕事,背圓腰闊,鼻大口方,面胖色黃。土多土旺之人外表顯得笨拙,土少薄弱之人聲音混濁。


第九、土形人的缺點:遇事固執己見,聽不進去他人意見,與人相處愛欺負人,報復心重,比較死心眼,不會靈活變通。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