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雕藝術

2007/09/23 00:42:43 網誌分類: 藝術
23 Sep

對我來說,                                              以下這些紙雕藝術,                                    細緻亦精美,                                    設計不可思議,技法巧奪天工,                                                   甚有欣賞價值。                                                                        

大家意下如何?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09/24 01:07:35 回覆

意粉,那個節目我都有睇,你說的是盛智文嗎?                                   這位居住在香港已足足三十七年的洋人,                                舉手投足間,充份表現出愛香港,愛生命的動力。                          他投入生活,熱愛創作,                                               嘗試把歡樂散播開去;                                        藉著海洋公園的改革,他確是成功了,                             除了挽回眾人的焦點,也令大家刮目相看,                                 甚至認為它比新成立的廸士尼公園辦得有聲有色。

當中他的功勞,他的魅力,                                                       不能低估,也不能抹煞。

2007/09/23 18:51:17 回覆
中秋節快樂!~ ^v^
2007/09/23 16:13:18 回覆
雖是小小一張紙,變變變之下,可如斯的有藝術及美,佩服!
2007/09/23 15:37:23 回覆

中秋節快樂!

2007/09/23 12:04:47 回覆
高超的手藝
淺雪
淺雪 2007/09/23 09:30:32 回覆

莎莎,從這篇紙雕照片來看,可看得出你做事非常的盡心,其實呢句形容詞唔係幾好,唔能夠表達我對你的贊賞,

不過一句講晒,你搜集這麼多紙雕照片不容易吧.

ivina
ivina 2007/09/23 07:34:46 回覆

哇!

唔講住la,陣間要出去添~

嚮度留個言俾自己先(呀,唔係留言俾莎莎咩?)

昨晚看電視,海洋公園有個高層扮紙紥公仔,

嘻嘻--

做功課可以寫佢種pr手法呢。

 (呀,唔係留言俾莎莎咩?)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23 02:59:25 回覆
我鍾意羅馬鬥獸場那個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