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寅時三刻故人來

2014/02/27 10:49:3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夢見故人,一般有以下多種寓意。

        夢見死人復活,一般是不用擔心,這是你想念親人的意識,正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另一方面,夢見去世的親人,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有求於自己,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夢見死人復活也不一定是凶兆,有時候是因為你對夢見之人有敬重之意,當你碰到問題無法解決時,就會夢見這個人來跟你說話。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夢到死去的人像活時一樣的音容笑貌,而且生活得很愉快,意味着不好的影響會闖入你的生活圈子,如果缺乏毅力,你會有具體的損失。夢到去世的母親活過來,告訴你不要被朋友引入歧途,或養成不良習慣。夢到去世的父親,並和他談話,意味你正要做的生意會虧本,要小心你所接觸的人。

        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上的助手。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來,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夢見死人復活,暗示恢復了活力或家庭成員中會有爭執。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消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示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若是夢見亡友,表示物質上將會遇到困難。夢見死人進入家中,是幸運將至的預兆。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悲慘的事情就會來臨。

        夢見死人復活案例解析

        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裏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着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這正是「如果祖父泉下有知」的影像化。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