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億凈流出 六大板塊最受資金青睞

2014/02/27 17:45:19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7 Feb

83億凈流出 六大板塊最受資金青睞
2014-2-27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鋰電池、磁材概念、電力設備、儀電儀表、煤炭石油、銀行類。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創業板、醫藥、中小板、教育傳媒、釀酒食品。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912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41.5億元,資金凈流出83.7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小幅震蕩。今天再現蹺蹺板行情,以中石化為代表的石油改革概念股受到資金的猛烈拉擡,而中小板、創業板及教育傳媒、電子信息、醫藥、計算機繼續有獲利盤離場。

根據 資金統計,鋰電池、磁材概念、電力設備、儀電儀表、煤炭石油、銀行類板塊排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

上證指數漲0.3%,收在2047.35點。

        前期反復提醒:1-2月份大幅上漲的中小板、創業板及電子信息、計算機、led及航天軍工應註意獲利了結,同時降低倉位,保住贏利,等待回落後的再次進場機會。

目前仍需在後市的反彈中降低倉位,特別是大幅獲利的品種。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中小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原特鋼、柘中建設、大洋電機、盛路通信、眾和股份、銀河電子、捷順科技、中京電子、大連重工、東港股份、新亞制程。

         鋰電池、磁材概念,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中材科技、新宙邦  、杉杉股份、江蘇國泰、南洋科技、萬向錢潮、紅星發展。

         電力設備,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西電、和順電氣、動力源、天威保變、國電南自、遠東電纜、北京科銳、奧特 迅、寶光股份。

        煤炭石油,凈流入較大的個股:泰山石油、廣聚能源、中國石化、金瑞礦業、國際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