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古巨人曾統治美洲 近150年積極掩蓋物證

2014/02/28 07:27:27 網誌分類: 文化
28 Feb

{#20140228025249947.jpg}

理查德·杜赫斯特憑藉HBO的專題紀錄片《親愛的美利堅:越南來信》獲得艾美作家獎。他是紐約大學的畢業生,擁有新聞,影視等學位,曾做過作家和編輯,做過的節目包括歷史頻道,藝術和娛樂頻道,PBS,福克斯電視和福克斯電影, ABC新聞, TNT,派拉蒙電影公司,以及邁阿密先驅報。

他住在佛蒙特州,寫過一本關於古代巨人統治美洲的書其中借鑒了400年來報紙上的文章和照片,第一手資料,州歷史記錄,還有現場報告

理查德·杜赫斯特不僅表明北美曾經被先進的巨人種族統治還認為美國史密森學會近150年一直積極掩蓋物證

 {#201402280943099341.jpg}

他稱美洲大陸曾有成千上萬具巨型骷髏出土但都從歷史記錄中神秘地消失了。這些巨型骷髏出土地點包括內華達州,佛羅里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人口超過10萬的巨人城市遺址,另外俄克拉荷馬州,阿拉巴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也有巨大的發現。

但這方面的證據都被掩蓋了。現在這些古老的遺址都沒有受到正式保護,而且被剷平用來建停車場。美洲印第安人禁止對這些遺址進行研究,雖然他們承認這不是祖先們建造的。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劉詩雨         來源:覺醒網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228/375769.html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2-28 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