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定男人顴骨吉凶

2014/02/28 13:07:52 網誌分類: 掌相
28 Feb

怎樣定男人顴骨吉凶

相書云:女子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男子顴骨高,江湖逞英豪。顴骨顧名思義,權力之骨,顴為骨之精。男子不可無顴,女子顴骨高聳,足以克死丈夫,君不見,哪個顴骨如山的女子,不是嫁了7夫皆為了/顴骨高,不可交。
男子顴骨低窪凹陷,則無權無勢力,做事陰柔暗昧,喜歡搞小動作,明著不來,暗地裡用勁的。
男子的顴骨生得好的話,志向遠大,易發達,主富貴、權利。好和不好的顴骨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顴骨上有痣(兇)

1.自己的愛人容易被別人橫刀奪愛,故而婚姻也不穩定了
2.和人相處不夠圓滑,易好心辦壞事
3.自己的心願實現的時候特別少,運氣不佳
4.在身體健康方面,心臟、血液循環系統容易產生病變,中風者居多
5.這樣的男子當領導的時候,多數都是有名無實的(只有職稱,不處理具體的事情)
6.在意外方面,盡量避免登高。
7.在暗地裡使壞的人較多,易破財。


顴柄入耳低顴柄(兇)

男子是這種面相,通常都沒有志氣,做事情容易半途而廢,很難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不能吃苦,總想不勞而獲。喜歡說大話,喜奉承他人。


顴骨高度飽滿而有肉(吉)

多數都是很有志氣的人,行動力很強。這種面相的男子,都能夠給妻子很踏實的感覺,所以通常家庭都比較穩固。


顴骨園秀高聳,顴柄入鬢

吃苦不灰心,做事情的韌性夠,堅持力久。到了中年的時候,不但有權利,而且家有賢妻幫助,可以成為您在事業方面的左右手。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